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讓你瞬間變瘦的簡單減肥操

讓你瞬間變瘦的簡單減肥操

  弓步提臀

  許多人都沒有意識到弓步可以有效地提臀、減臀部贅肉的神奇功效哦。傳統的弓步一般是注重腿部線條的塑造,但是下面的弓步是可以提臀減臀部贅肉的。

  1、身體向下,形成弓步。集中在“向上向下”這個動作,而不是“向前向後”這個動作。一只手放在臀部,身體像坐在上面一樣。

  2、假如膝蓋不是位於腳趾後面位置的話,向前踏一步。

  3、後膝蓋著地,並且可以轉動腳趾。

  飛翔

  目標:肩膀、背部和臀部

  1、站在墊子上,兩腳並攏。兩手放在身旁,各握一個啞鈴。(假如沒有墊子的話,可以直接站在地上)

  2、從臀部開始向前傾,在身後舉起右腿。收緊臀部肌肉,向前抬起手臂。使手部至右腳後跟的身體跟地面平行。

  3、保持姿勢2秒,然後放下手臂,但是右腳不碰到墊子。

  4、向前傾,右腿向右側伸出,兩手向身旁抬高至肩膀高度,形成一個T字。上半身與地面平行,然後放低手臂和腿。

  5、換腿練習,各做5次。

  建議:當你感覺到熟練之後,可以增加訓練次數。

  裡外弓步

  目標: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內側

  1、站立。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手放在臀部。

  2、左腿踏出,形成弓步,臀部向下,使左腿跟地面平行。

  3、向左腳後跟用力下壓,然後換右弓步練習。

  4、做10次,然後恢復初始姿勢。

  5、左腳踏出,形成左弓步,身體扭向右邊。

  6、下壓左腳後跟,然後換右弓步重復。

  7、左右腳各做10次。

讓你瞬間變瘦的簡單減肥操

  滑雪站姿

  目標:臀部、大腿內側

  1、站立。兩腳打開,與臀同寬。兩腳後跟各放一個啞鈴,腳後跟踩在啞鈴槓上。兩膝蓋之間放一塊毛巾。

  2、向前伸直手臂,位於肩膀高度。膝蓋彎曲形成90度,好像坐在一個椅子上面。

  3、慢慢向上抬高身體,然後又下彎身體。

  4、做8至10次。

  建議:毛巾最好厚點,使你的膝蓋跟臀部均衡。

  鴨子下蹲

  目標:臀部、大腿和小腿

  1、站立,兩腳打開,比肩稍寬。腳趾向外45度。兩手合握一個啞鈴,位於臀部高度。

  2、身體向下,好像一個芭蕾舞者彎膝。膝蓋彎曲成90度,膝蓋位於腳趾後面。

  3、保持芭蕾彎曲姿勢,抬起腳後跟,有多高抬多高。

  4、腳後跟放下,然後變成站立姿勢,再彎曲。

  5、做8次。

  網球走步

  目標:臀部、四頭肌、腿部

  1、站在墊子上,兩腳合攏。手臂在胸前向前伸直,手掌相對。

  2、左腿向左邊跳開,身體的重量放在左腳後跟上。彎曲左膝蓋90度,變成一個單腳蹲立姿勢。

  3、下壓左腳後跟,跳回左腿,恢復初始姿勢。換右腿重復。

  4、做8次。

  邊側塑形

  目標:腹部、和腹部斜肌

  1、右側躺在地上,用右前手臂支撐身體,肩膀位於手肘的垂直上方。左手放在臀部。

  2、向上抬起臀部,使身體從頭至腳形成一條直線。

  3、停頓,然後抬起左腿,離地20厘米左右。

  4、放下左腿,然後臀部放回地面。

  5、做5次。

  上抬起坐

  目標:腹部

  1、仰躺在地上,兩腿合攏伸直。兩手輕輕放在耳後位置,手肘彎曲向兩側。

  2、身體向上做仰臥起坐,使頭部和肩膀都離開地面,同時抬起兩腿。

  3、盡量放低兩腿,但是保持背部挺直並且腳不碰到地面。然後再抬高兩腿。

  4、做10次。

  反轉仰臥起坐

  目標:腹部

  1、以俯臥撐姿勢開始,用前手臂和腳趾平衡身體,兩手交握。身體形成一條直線。

  2、後椎骨向上抬起,然後背部向上稍稍弓起。收緊腹部,保持5秒。

  3、做8至10次。

  夏季有哪些減肥操能減肥?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夏季是最適合減肥的季節,感覺動起來吧,姑娘們。

  

熱門文章
胖出來一身病 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26歲的孫先生,因為特別愛吃,體重高達190斤。半年前他下決心減肥,堅持爬山、爬樓梯,風雨無阻每天保證2小時左右,結果很

如何進行臍療按摩減肥

臍療的特點  1、臍表皮角質層最薄,屏障功能最弱,藥物最易彌散,有利於藥物吸收。  2、藥物經臍給藥,采用封閉式外敷法,

吸脂一次能吸多少部位?

  一次能吸多少部位?   人體的皮下層稱為皮下淺筋膜系統 ,該系統實際是由纖維分隔開的淺、

職場OL最愛簡單瘦臀操

現代白領每日都是坐在電腦前辦公,久而久之臀部就會變得比較肥了。不要有臀部贅肉,女性應該每天堅持做瘦臀操,這樣可以減去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