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膝蓋受傷 你的健身路子該換了!

膝蓋受傷 你的健身路子該換了!

  放棄跑步,嘗試單車。無論是慢走還是跑步機,都會對你的膝蓋造成二次傷害。單車運動(室內外均可)反而會緩解膝蓋的壓力,只是在室內單車課上,裡面涵蓋的短跑項目就別做了。

  放棄弓步深蹲,嘗試賽艇。如果想鍛煉臀部和大腿肌肉,可以參加賽艇運動,這種全身練習剛好和傳統想法相反,強度雖然大,但是對身體的沖擊力比較小。下半身使出的力占60%,胳膊力量差不多保持在10%就好。

  放棄拳擊,嘗試有氧舞蹈。拳擊非常強調你的出力方向和身體旋轉度,這可對你膝蓋的傷沒什麼好處。而有氧舞蹈或是尊巴不會有太多的橫向運動,它們更多的是心髒搏動和全身肌肉的鍛煉。

  放棄獨立行動,嘗試需求幫助。許多傷都是由於動作不標准導致的,也就是說,在你嘗試新運動前,咨詢一下專業教練,提前了解正確的鍛煉方法。當然,你也可以參加一些瑜伽或是普拉提的課程,這些練習都會讓你的膝蓋肌肉更加強壯。

熱門文章
居家減肥運動宅女變身性感美人

 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擁有性感的身材,那麼什麼樣的運動能讓宅女也能變身成為性感美人呢?今天就為大家

盤點:燃燒卡路裡的體育運動

眾所周知,運動有助於減肥。只控制飲食是不能減肥的,還要消耗卡路裡熱量。法國時尚雜志《嘉人》盤點有效燃燒卡路裡的運動項目,

早晚減肥操 輕松瘦身

有氧運動減肥不但讓你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收緊贅肉,在早晚做做減肥操,還能調整你的精神狀態,令你晚上睡得香,早上精神百

有沒有藥可以快速減肥中藥配方讓你健康甩肉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二十一歲了,是一個女孩子,她說她從小的時候就一直挺胖的,小時候還一直被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