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美國女跑者慢跑宣言 速度不是目的享受才是真谛

美國女跑者慢跑宣言 速度不是目的享受才是真谛

  美國女跑者珍妮弗:

  沿著哈德遜河跑步,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路線,每次在那裡,我會比平時跑得更快,感覺好極了。然後,一個跑者從我身邊經過,然後又一個……我覺得自己被擊敗了,我放棄繼續奔跑,開始慢慢走。我本來覺得跑步是不錯的事情,但是突然之間,這件花費了我那麼多時間,那麼多金錢的運動,讓我知道了自己是多麼沒有天賦,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我曾和男朋友一起參加馬拉松比賽,他比我快了整整一個小時。我必須拋棄“晚間散步”的速度,拼盡全力跟上那些8-9分鐘就能跑1英裡的人的速度。當我開始跑步的時候,我根本不是為了追求速度,我就是想跑而已。但是當我與男友一起參賽的時候,他一下子就不見了人影;我們一起去選購跑鞋的時候,店員問我是不是為了比賽,預計時間多少,我的男友說:“你能跑進4小時嗎?”

  他的回答讓我明白,大多數人不是為了跑步,他們是為了比賽而已。更糟糕的是,他的話讓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運動能力是多麼糟糕——我遠遠低於平均水平。

  幾個月後,我第一次獨自參加馬拉松比賽,花了5小時17分跑完了全程。但是我心情很糟,因為我居然沒有打破5小時大關。隨後我刻苦訓練,每周上課,還加入了當地跑團,強迫自己一起訓練。我提升速度,高強度訓練,然後……我的左腳踝發炎,左臀肌肉拉傷,右臀肌肉僵硬,膝蓋也不舒服,我徹底完蛋了。我一度覺得自己再也不能打破5小時大關了,直到上個月,我在伊斯坦布爾馬拉松跑出了4小時54分。

  但是當我回憶那次比賽,我記得最深刻的是,20公裡的地方,有一個女性觀眾對我大喊“好樣的!”實際上她給每個女跑者都在加油。那給我的鼓舞很大,我們跑步是因為想跑,不是因為我們想飛。我不打算繼續飛奔了,因為慢跑才能看清沿途的風景——那才是跑步的真谛。

熱門文章
營養素缺乏也可導致肥胖

近年來,日本營養專家提出一個新觀點,認為某些肥胖並不是單純的營養積累,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飲食中缺少使脂肪變成能量的營養素

如何擺脫虎背熊腰 瘦背減肥操幫到你

1、首先先將雙腿張開,大概張開至與肩膀一樣的寬度即可。然後把膝蓋彎曲起來,使胸部往前傾,這時把左手放在膝蓋上按著,右手則

埋線減肥價格與什麼有關

  減肥一直是人們經常談論的話題,即使是冬天也有很多人想要減肥。時下,埋線減肥就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方式,將線

飯後站30分鐘

飯後站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