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如何鍛煉手臂力量

如何鍛煉手臂力量

  如何鍛煉手腕力量?

  1、提重物

  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系,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

  2、指臥撐

  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煉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

如何鍛煉手臂力量

  3、雙手側握舉體

  即用雙手握住一個垂直於地的槓子,將身體舉起,至與地面平行。初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不難,大約能一口氣做100個指臥撐的時候,就有能力做雙手側握舉體了,時間越長鍛煉強度越大,此法是鍛煉腕部爆發力的。

  如何鍛煉手臂力量?

  1、用雙手和雙腳支撐起全身,身體和手臂保持筆直,然後手臂開始彎曲至手肘與身體平行,然後再撐直,堅持做20下。

  2、趴在墊子上,抬起雙手和雙腿,都伸直盡力向上揚,保持2-5秒,做三組,每組12個。

  3、用左手手肘和左腳斜著支撐起全身,身體保持筆直,右手向上伸直,頭往上看,保持這個動作30秒,然後換一邊,一共做三組。

  4、躺在墊子上,雙手握住啞鈴,雙腿彎曲,將啞鈴向上緩慢舉起,但是保持手肘的稍稍彎曲,然後再緩慢放下來到頭部附近,這個動作重復做20次。

  5、雙腳打開,雙膝彎曲,身體向前彎曲,雙手握住啞鈴,慢慢將啞鈴提起至胸前,然後再緩慢放下,注意背要保持不動,這個動作重復做10-12次。

  如何鍛煉肱二頭肌?

  1、單槓引體向上

  最好做窄距,寬距更多是鍛煉背闊肌。

  2、斜板彎舉

  當墊子傾斜時,借助墊子的支撐,後拉身體以產生更多槓桿作用。當墊子垂直時,手臂筆直向下,槓桿作用減小,直接鍛煉肱二頭肌。

  如何鍛煉肱三頭肌?

  1、俯臥撐

  分為窄距,中距和寬距。其中窄距和中距的鍛煉效果最佳,寬距更多是鍛煉胸大肌。

  2、水桶彎舉

  就是找一個結實的水桶練手臂彎舉,也就是手臂收縮把水桶提起來,水桶裡放重物,比如水或是砂石什麼的。

  如何鍛煉前臂屈指肌?

  1、啞鈴腕彎舉

  最有效的當屬啞鈴腕彎舉,將手放於大腿或椅子上,掌心朝上,下放手腕到最低,然後卷腕。可以分組做,根據啞鈴重量來決定每組做的次數。

  2、水平拿書

  直接拿書,根據手臂的力量逐漸增加書本數量。前臂平行於水平面。然後上下彎曲腕關節。此方法不僅可以鍛煉前臂肌肉,還可以起到鍛煉握力的作用。如果伸直胳膊直接平行於地面鍛煉的話,還可以順便鍛煉三角肌前束。

熱門文章
性感背部怎麼瘦?五個方法快速瘦背 !

如何瘦背運動一、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不是只有豐胸這一個作用哦,它還能幫你減掉背部的贅肉。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方法

綠茶中的咖啡因不僅能提神醒腦,還有助消化與消脂,是白領減肥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常見

每天半小時清晨減肥操 睡意全消還瘦身

1.雙腿屈膝坐於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左右腳之間空出1個拳頭的間距,上身微微往後傾,兩臂伸直,與身後兩側撐著地面

九款美味果蔬 吃出清秀小V臉

  1、冬瓜 .hzh {display: none; }   冬瓜是最實用的具有利水消腫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