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方法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方法

  綠茶中的咖啡因不僅能提神醒腦,還有助消化與消脂,是白領減肥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常見的自制減肥綠茶!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

  大黃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1公克、大黃半錢。

  用法:用沸騰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用:大黃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機體的新陳代謝,溶解脂肪,加速脂肪燃燒分解,分解後脂肪隨機體代謝排除體外,從而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常喝大黃綠茶對消滅小肚腩作用尤為明顯。但平常大便軟的人,吃了容易瀉肚子,暫勿服用。

  客家擂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薏苡各適量。

  用法:將綠茶粉放到碗裡,然後加一些炒熟的薏苡粉(糙米粉、黃豆亦可),加上奶油攪和均勻,用熱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用:可以養容美顏,讓膚質更幼嫩,亦可利尿消脂。

  荷葉飲

  瘦身茶方:綠茶粉2公克、荷葉3錢。

  用法:以沸水沖泡,即可當飲料喝。

  功用:對口乾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皮膚松軟不結實、肥胖症的療效均佳。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方法

  山楂窈窕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山楂5錢。

  用法:加三碗水煮沸6分鐘,三餐後服飲,加開水沖泡即可續飲,每日一帖。

  功用:可以消除贅肉油脂,對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烏發活力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何首烏、澤瀉、丹參各3錢。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湯汁,每日一帖。

  功用:對貧血、新陳代謝不良、水腫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清新減重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1公克、大黃半錢。

  用法:用沸騰開水沖泡即可飲用。

  功用: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贅肉,常飲此茶還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軟的人,吃了容易瀉肚子,暫勿服用。

  上班族最快綠茶減肥?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喝荷葉灰能減肥?你錯了!

杜仲茶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經絡按摩瘦身法 比瑜伽更神奇

以輕輕地刺激全身經絡作為開端,最終用積極的體操促進氣血循環來結束整個運動。  五項KHECOLSmovement  現在

瘦腿貼沒效果 消費者強烈不滿

據了解,一位女性消費者李露(化名)使用20張韓國瘦腿貼後,並沒有見效。這位21歲的大四學生李露即將畢業,她希望減掉腰腹和

腹部呼吸法 四步減小腹

  冬天外面天寒地凍,人也越來越懶。辦公室裡,和同事談事情用內線電話,文件用e-mail傳,

兩組瘦腹健身操

  膝部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1. 從俯臥撐的姿勢開始。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