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每天半小時清晨減肥操 睡意全消還瘦身

每天半小時清晨減肥操 睡意全消還瘦身

  1.雙腿屈膝坐於地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左右腳之間空出1個拳頭的間距,上身微微往後傾,兩臂伸直,與身後兩側撐著地面,與臀部相距15厘米,腹部肌肉收緊,上身盡量拉直,肩胛骨後仰並下壓,兩肩放松,不要聳肩。

  2.慢慢抬起臀部,令全身除了雙腳和雙手均離地,臀部上抬至水平高度,連接上下身,並令大腿與上身連成直線,平衡於地面,同時與小腿、手臂各自垂直。

  3.雙手撐地,保持身體平衡,在這個姿勢下,往前伸直右腿,膝蓋繃直,但右腳不要著地,保持臀部不下滑,始終令大於與上身平衡於地面,用左腳與雙手支撐身體。

  4.往前伸直的右腿,緩緩往正上方舉起,垂直與地面,膝蓋繃直,並盡量往上拉伸,同樣地全身保持平衡於地面,雙手與左腳支撐身體的姿勢,然後慢慢的一步一步恢復姿勢,並重復8次,左右互換再重做一下。

熱門文章
吸脂術幫你塑造性感美背

想減背部脂肪的MM可以做背部吸脂術,這種手術方法不僅對雕塑人體有著顯著的效果,而且是一種十分安全的減肥技術,它能你塑造性

晚上吃什麼食物能減肥

概 述 減肥一直是愛美的女性和肥胖人士永恆的話題減肥並不是一天就能夠實現的,而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青蛙翻浪減肥氣功

   主治:單純性肥胖,伴有多汗、疲乏、呼吸短促、腹脹、下肢浮腫者。  練法:  ①坐在約高35厘米凳上,使小

木耳排毒減肥 清體輕身

  木耳排毒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1、木耳中含有的多糖能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