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不同的運動給您一樣的健康享受

不同的運動給您一樣的健康享受

  不同的運動給您一樣的健康享受

  瑜伽

  瑜伽采用各種不同的姿勢有效舒展身體,燃燒脂肪,增強身體柔韌性,改善頸椎和脊椎的問題,調整正確的坐姿和站姿,在打造女性腰腹臀完美曲線的同時,加強肌體各器官的功能,增強控制力,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紅潤有光澤,使身體各部位協調發展。瑜伽的靜心冥想促進人體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功能正常化,糾正精神的不安和情緒的紊亂,促使心神平靜,從而徹底緩解與消除現代職業女性因生活節奏過快而帶來的緊張、壓力與疲倦,確保身心機體平和健康!

  踏板操

  在踏板上隨著動感音樂有節奏地上下舞動,由於大部分動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強心、肺功能及機體協調性。因其主要針對的部位是下肢和臀部,具有明顯耗能減脂、提臀美腿、改善女性肌肉線條的功效。其高度可以調節,健身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很容易地保持運動減肥的有效強度,更有效地提高自身的協調性。由於“踏板操”主要是在踏板上不停地上下移動,跳躍性動作相對較少,自然使下肢關節具有明顯的屈伸和緩沖。

  踏板操是一項中等強度的運動,對練習者的舞蹈水平無太多要求,適宜人群較為廣泛,是一種非常適合女性改善形體的運動項目。

不同的運動給您一樣的健康享受

  瘦身

  瘦身球是一項快樂、自由的運動,特別適合長期坐在辦公室、臀部和腿部脂肪囤積嚴重的人群,堅持鍛煉能趕走腰腹的小贅肉,恢復女性的玲珑曲線。瘦身球是一項新興、有趣、特殊的體育健身運動。

  它適合所有的人鍛煉,特別是針對脊柱和骨盆的鍛煉,健身球有很好的損傷恢復和康復功能。瘦身球在鍛煉時比較安全,還可以提高人的柔韌、力量、平衡、姿態、心、肺功能。

  爵士操

  熱情奔放的爵士操,它的舞姿如同非洲人的性格一樣原始、熱情、奔放。爵士舞到了美國以後,吸收了芭蕾、現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充分表達的是火辣辣的風情,送胯、扭腰、身體呈波浪形扭動,無一不透露著女人的妩媚與性感。健身房的爵士舞可以說是改良後的爵士健身操,將爵士舞中有益健康的舞蹈動作和時下流行的有氧運動有機結合起來,爵士舞便成了爵士操。不像舞廳裡的搖擺爵士,而是更強勁、更有活力、更富有韻律感,讓女性在舞動時釋放出如火的熱情,達到神奇的減肥塑體功效。

  有氧舞蹈

  有氧運動對人體有著極大的好處,有氧舞蹈是配合音樂有節奏地舞動的有氧運動,有氧舞蹈可以消耗較多熱量,其音樂與舞蹈的緊密結合,鍛煉時能達到愉悅身心,同時人的創造、想象、表現和藝術修養等綜合能力都能達到提高。有氧舞蹈根據動作、音樂的不同特點分為:街舞、方克、薩爾薩等許多風格的有氧舞蹈。而有氧舞蹈在中國又出現了扇子舞等許多風格,有較大的自由性。

  有氧健身操

  有氧健身摞能提高肺髒的功能,增強心髒的功能,增加開放血管的數量並增大其直徑,從而充分地把氧送到每個組織、器官,並維持其功能在最好狀態;可以增加血流量,使氧的運輸更為順利;改善肌肉和血管的張力,使軟弱無力的肌肉和血管變得堅韌,從而有助於降低血壓:可以減肥,使胖人變得結實,而體重變化不大,增強體質;增強機體活動功能,特別是心、肺、血管等功能,提高身體抵抗力。

  拉丁操

  拉丁操引用了拉丁舞狂熱的音樂,使健身者在激情的拉丁音樂中,盡情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段,並使健身者在瘋狂的扭動和淋漓的汗水中,減去腰腿部多余的脂肪。拉丁操的音樂一響,跟著音樂扭動起來,扭胯、擺腰、旋轉、劈腿……充滿動感與活力,俨然成為一道風景。拉丁操與以往的健身操相比,最大的特點是在運動中洋溢著拉丁舞蹈特有的歡樂與激情。在音樂的伴奏下,這種熱情奔放、自由隨意的健身方式就成了學員的一種享受。

  搏擊操

  搏擊操要求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結合,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做一個小時的搏擊操可以消耗600卡(1卡=4.2焦耳)的熱量,是跳健美操的2倍,而且練習搏擊操可以加強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續練習3個月後能讓練習者擁有很好的耐力:搏擊操動作基本上是遵循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動作簡單,每出一拳、每踢一腿都會讓你感到輕松無壓力,動作雖簡單但有一種力度美與健康美,初學者很容易跟上,並且最大的優點在於無論動作幅度大或小,部可以讓腰腹充分受力,從而得到鍛煉。

  有氧器械

  配合有氧操,訓練效果更明顯。它的熱身手段讓你更快進入健身狀態。從總體上看,器械的訓練可以幫助訓練者減少脂肪,增加線條美,使身體和肌肉都變得更有型.有氧課前的器械訓練是很好的熱身,對於完全放松的身體而言,這使你的身體有一個逐漸適應運動的過程。適當的器械選擇和力量練習可以在短時間內大量消耗身體中的糖類。多功能拉伸器主要鍛煉大腿後群肌肉。借助器械,費時少、效果佳。

熱門文章
最受歡迎的運動減肥操

最受歡迎的運動減肥操,運動減肥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不僅能減肥而且還能讓你擁有健康的體魄,下面,小編為大家介

夏季快速瘦腿 推薦15種食物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掉身體內廢物及積聚的

為宅女量身定做的家務瘦身操

健身器材:沙發、椅子  鍛煉部位:腹部肌肉  鍛煉時間:看電視、上網  練習方法:  動作1:  1.端坐於椅上。  2

我想問我想減到85-90斤,現..

我想問我想減到85-90斤,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