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久坐白領一分鐘瘦身法

久坐白領一分鐘瘦身法

  白領就做容易導致肥胖的發生,下面就教你幾個簡單的方法,一分鐘,輕松解決久坐而產生的肥胖問題。

  繞頸

  頭向右轉,同時吸氣;再將頭向前低下,下巴盡量靠近胸部,同時呼氣;然後頭向左轉,同時吸氣。向左向右各重復5次。

  展肩

  背部挺直,雙手環抱住肘關節,然後將雙臂抬起放在腦後,低頭,眼睛向下看,同時深呼吸5次,再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復做5次。

  挺胸

  雙臂向後伸,雙手抓住坐椅椅背,盡量向前頂胸,臉向上仰呈45°角。重復做5次。

久坐白領一分鐘瘦身法

  轉腰

  身體坐直,肩膀下沉。用腰帶動身體向左轉,右手搭在方向盤上,左手向後放在靠背上。然後換方向重復著個動作,左右各5次。

  提踵

  右膝提起,右腳尖向上,控制5秒鐘。右腳尖向下,再控制5秒鐘,然後還原。換左腿重復這個動作。每條腿做5次。

  壓腕

  雙手放在方向盤上,掌心向下。輕輕下壓,以拉抻小臂以及手腕。然後掌心向上,再次輕壓。重復做5次。

熱門文章
小肚太大能用什麼辦法減下來?

小肚太大能用什麼辦法減下來?

哪些飲食習慣會影響減肥瘦身

身材往往是女性最關注的事,女性都是羨慕纖瘦的女性。不過你可能未必想到,飲食習慣其實也像我們的性格一樣千差萬別,而其中有的

媽媽們減肥要根據年齡區別選擇方法

   一、20歲~30歲年齡段的媽媽   這麼年輕的媽媽,產後身體素質都比較好,要是減肥不當不僅瘦不

針對惰性脂引起的肥胖有哪些好的減肥方法

近日,保健品產業著名的減肥品牌康爾壽宣布:人類的減肥密碼惰性脂被攻克。同時,該公司投巨資從俄羅斯引進的生產設備投入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