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女性游泳減肥必知三個細節

女性游泳減肥必知三個細節

  熟悉水性是游泳教學中的第一課,是學習各種游泳姿勢前一個重要的過渡性練習,是游泳教學中的一個重要環節和組成部分,也是初學者入門必經的階段。熟悉水性的目的主要是讓學生體會和了解水的特性,逐步適應水的環境,消除怕水心理,掌握游泳中一些最基本的動作,如呼吸、漂浮、滑行、踩水等動作,為以後學習和掌握各種游泳技術打下基礎。

  女性游泳必須注意三點:

  1忌飯前飯後游泳。

  空腹游泳影響食欲和消化功能,也會在游泳中發生頭昏乏力等意外情況;飽腹游泳亦會影響消化功能,還會產生胃痙攣,甚至嘔吐、腹痛現象。

  2忌劇烈運動後游泳。

  劇烈運動後馬上游泳,會使心髒負擔加重;體溫的急劇下降,會導致抵抗力減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女性游泳減肥必知三個細節

  3忌月經期游泳。

  月經期間女性生殖系統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進入子宮、輸卵管等處,引起感染。

  溫馨提示:夏季如何減肥?游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不僅僅可以減肥,還可以在炎熱的夏季享受水中的清涼與舒適,更能讓人心情大好,愉快地度過夏季,以上就是小編為您介紹的夏季減肥方法,更多的減肥常識敬請點擊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3招腹部按摩 解決你的便秘難題

采用按摩的方法,每天花費10分鐘,效果不錯。  揉腹:睡在床上,全身放松,將兩手手心疊放按於肚臍上,先按順時針方向揉10

減肥小心減成黃臉婆

減肥小心減成黃臉婆,現代這個社會,人人都以瘦為美,越瘦越不覺得自己瘦,為此減肥就被提上了日程,但是有些女性

喝水也會長胖嗎?

  很多人都說自己“喝水也會長胖”!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有的人每天吃很多東西卻不長肉,而還有一些人每天竭盡全力控

白領減肥必備的6種低卡零食

第一種、海苔  海苔(紫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硒和碘尤其豐富,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