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慢跑中練出屬於自己纖纖的細腿

慢跑中練出屬於自己纖纖的細腿

  使用慢跑減肥方法的時候,很多人擔心慢跑能讓小腿變粗!首先有這樣的顧慮是正確的,但是只要我們能掌握正確的慢跑姿勢,那麼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還會讓你的纖纖細腿不是夢。

  一、正確的慢跑姿勢不會讓小腿變粗:

  1、慢跑減肥運動前作好熱身活動

  對於一個不經常運動的人來講,運動前的熱身相當重要!即使經常運動也應該有所熱身!這個熱身不能小觑,它帶動身體血液循環,同時還可以防止運動中可能出現的肌肉拉伸現象!

  2、保持正確的運動姿勢

  肩部應該是稍微的提起,兩個胳膊應該是彎成一個直角,進行慢跑的時候應該是前後擺動

  腳跟著地,再由腳跟滾動到腳掌。大腿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應該前台較高,後蹬的時候要有力度,這樣循環可以緩沖腿部肌肉緊張!

  呼吸應該跟隨慢跑的速度有節奏的交換,注意不要出岔氣!

  3、做好運動後的放松

  進行完慢跑減肥運動之後,應該做一些簡單的拉伸運動可以讓緊張的肌肉松弛放松一下!通過簡單的翹腿按壓,轉轉腳脖子和拍打小腿,都是很好的放松運動,堅持10分鐘慢跑後拉伸運動,可以有效防止肌肉腿形成!

  二、要掌握好慢跑速度和時間才不會讓小腿變粗!

  慢跑屬於中低強度運動,速度控制在7~12km/hr內,可以有效減肥同時不利於形成肌肉腿。更具體而言慢跑減肥還需看個人體質,並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人跟人的體質是不相同的!

  慢跑的時間一般說來,應該每次進行40分鐘左右,因為運動半個小時之後身體消耗的才是脂肪而不是水分!同樣每周只需進行四五次的鍛煉就行,不必天天練習!

  三、進行慢跑減肥的時候要避開錯誤的姿勢

  例如內八字和外八字都不行,同時也不能全掌著地或是前腳著地,這些錯誤的姿勢都會讓小腿變粗,同時還會形成難看的O型腿,更有甚者時間長了還會讓小腿瘦身而難以走路!

  只要掌握好上面的慢跑減肥運動的一系列知識,那麼你所擔心的慢跑會讓小腿變粗純屬多余!

熱門文章
學達人瘦腿秘招 讓你自信show美腿

眼看天氣慢慢變熱了,街上各種短裙,熱褲下的美腿真的是一飽眼福,你也想自信show出迷人的美腿嗎?一起來看看小編介紹的方法

3款降脂減肥湯 健康享瘦

  冬瓜排毒瘦身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蝦100克、冬瓜

清晨10分鐘冥想瑜伽 身體輕盈狀態佳

清晨給人的感覺總是比較奇妙,畢竟一天之計在於晨,如果能夠在清晨讓自己的大腦和身體靜一靜的話,保不齊會對身體有什麼樣的功效

魔力普拉提,打造性感水蛇腰

大部分人往往會把瑜伽和普拉提弄混了,其實瑜伽的好處很多,但是普拉提的好處和功效也是名列前茅的,長期練習普拉提減肥瘦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