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秋季想減肥 多做這些有氧運動

秋季想減肥 多做這些有氧運動

  秋季減肥運動

  慢跑

  慢跑是一項很理想的秋季運動項目,能增強血液循環,改善心功能;改善腦的血液供應和腦細胞的氧供應,減輕腦動脈硬化,使大腦能正常地工作。跑步還能有效地刺激代謝,增加能量消耗,有助於減肥健美。對於老年人來說,跑步能大大減少由於不運動引起的肌肉萎縮及肥胖症;減少心肺功能衰老的現象;能降低膽固醇,減少動脈硬化,有助於延年益壽。近來,科學家還發現,堅持慢跑者得癌症的機會比較少。

  冷水浴

  秋高氣爽,氣溫、水溫、體溫比較接近。冷水對人體的刺激較小,所以此時最適宜開始冷水浴。冷水浴健身可以提高身體對寒冷的快速適應力,不易患因著涼而起的疾病,如感冒、支氣管炎、肺炎等;同時冷水浴會促進皮膚與內髒間的血液循環,預防血管硬化及因此而引起的疾病,如冠心病及高血壓病等;冷水浴還能使內髒血管包括消化道血管內血流量增多,增強消化系統功能。

秋季想減肥 多做這些有氧運動

  跳繩

  跳繩是很多MM在小時候最喜歡的一種娛樂運動方式,然而當MM們慢慢長大後,這種運動方式也就被慢慢地忽略了。其實,跳繩在秋天中是一種快速減肥的有效運動方式。跳繩所受到的地點限制又是非常小,因此MM在秋季中可以到公園中進行跳繩運動,這樣既能快速甩掉秋膘,而且還可以呼吸到秋天新鮮的空氣,也可以感受涼爽的秋風。

  在秋季跳繩減肥時,每次的跳繩時間最好就是堅持在半個小時以上,半個小時以上的跳繩運動可以讓全身的血液在不斷地進行循環,讓身體進行著良好的新陳代謝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讓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線條在跳繩運動中變得更加緊實。因此,對於想要減肥瘦身的MM來說,跳繩就是一種很好的秋季運動減肥方式。

  秋季減肥做什麼運動好相信大家看完上面介紹的有氧減肥動作之後應該都有所了解了吧?在秋季正是減肥的大好時候,大家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機會哦,不然達到了冬季,本來就臃腫的身材再穿上臃腫的厚衣服,可就木有美感可言了呀。

  

熱門文章
貓式減肥操的運動時間

貓科動物的一些簡單動作都可以發展為我們肥胖者練習的有氧減肥運動,例如早上伸個“貓式&rdquo

白領一周減肥計劃

  白領由於工作繁忙,缺少運動,漸漸的水桶腰、大象臀、蘿卜腿、小腿肚、都找上門來,怎麼辦?下

減肥藥

減肥藥 女 |

自助餐7種策略 讓你又飽又苗條

  1.確保在到達餐館之前,不要空腹前往肚子裡應有一些食物,這樣有助於你抑制對美食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