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生活中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生活中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一、正確姿勢,站出小蠻腰

  腳掌往外側打開,步幅是肩寬的兩倍,雙膝往兩側彎曲,骨盆充分打開,臀部筆直地下沉,腰背挺直,腹部與臀部的肌肉收緊,全身重量落於腰上,胸廓與肩胛骨外擴,兩臂伸直側平舉,手腕微微向上翻起。

  二、左右搖擺,甩掉小贅肉

  保持左右扎馬步的姿勢,臀部下沉至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雙手手腕一邊前後回轉,腰部同時也往右扭動,方向可以順時針與逆時針交替進行,重復次數控制在10到15次即可,具體強度可以根據自身身體素質而定。

生活中的日常減肥小妙招!

  三、雙手不停轉,轉出美線條

  雙手手腕轉動的時候是左右反方向,即右手向後的時候左手向前,轉動5圈後,腰往左側扭動,雙手隨著身體的轉動而前後擺,保持手腕轉轉的姿勢。

  上述的幾個動作便是人們生活中較為方便進行的減肥小妙招,如果能夠長期堅持,則會起到比較理想的瘦身作用,值得人們注意的是,這些運動都需要循序漸進,不可以過於心切,如果一旦強加運動量,可能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甚至對自身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因此想要減肥的人們一定要秉著持續、健康的態度合理的進行減肥運動。

  這些日常減肥小妙招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如果你是學生,下課班空裡就可以做。如果你上班了,偷懶幾分鐘,站一會,走動一下,上趟衛生間的時間也能瘦。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成為減肥達人。這幾個減肥動作,也許可以幫你成就完美身材哦。

  

熱門文章
減肥能吃地瓜嗎

秋冬冬季正是地瓜上市的時候,農民伯伯把地瓜從地裡收回來。因此,飯桌上隨處可見地瓜這道菜,地瓜是一道很可口的飯菜,更重要的

狂熱瘦身餐讓你減掉30斤

  誰說吃就不能減肥呢?現在最新出台的5種超簡單瘦身策略,讓你吃得對,並且減的對,甚至是更容

5個飲食減肥技巧 超簡單享瘦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飯,熱量減半 .hzh {display: none; }   用粥來

瘦身健美操 注意節奏才能瘦的健康

健美操是很好的一種有氧運動,融舞蹈、體操和音樂為一體,不僅強身健體,減肥效果也非常不錯,所以近年來一直受到大眾的青睐,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