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適合白領的運動減肥計劃表

適合白領的運動減肥計劃表

  對於白領來說,時間可能比什麼都重要,今天我們的這份運動減肥計劃表就是為白領來專門定制的。

  計劃一:清晨運動

  如果你是個早起一族,那麼晨練絕對是個絕佳選擇,因為晨練可以最大限度的減脂時刻,不過記得一定是在飯前。這段時間的運動不宜過度,因為腹中無食很有可能會造成胃出血,所以早起後最好先喝一杯蜂蜜水或者吃一片全麥面包,運動結束後放輕松一下,再過一兩個小時吃早飯。

  小貼士:早晨運動有排出體內垃圾的好處,運動過後你將會更的排便欲望,這樣就為你的減肥又增加了一項砝碼。在早練的同時,切記不要太過勇猛,因為空腹運動真的很危險。還有一點就是堅持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絕對不可能減出好身材。這是運動減肥計劃表的第一步,也是最應該注意的一步。

適合白領的運動減肥計劃表

  計劃二:午休運動

  對於白領一族來說,中午一般都是休息一到兩個小時,但是這一兩個小時除了吃飯外似乎就沒有多余的時間來運動了,那該怎麼辦呢?小編在這裡推薦一個方法,那就是下樓去吃飯,能多走一點就多走一點。上下樓也能讓你消耗不少卡路裡,千萬不要小瞧這些卡路裡,積少成多的道理大家還是懂的吧?

  小貼士:有些人貪圖減肥的速度,在這裡小編提醒大家,千萬不能這樣。如果你中午過量的運動,也很容易造成胃部的損傷。因為中午剛吃飽,不適宜做太激烈的運動。你可以在下午的時候多走走,有事去同事身邊說,能不發OA就不發OA。可以借助上廁所的時間抬抬腿踢踢腳,這樣也是運動的一個小途徑。以上就是運動減肥計劃表的第二步,怎麼樣,心動了吧?

  計劃三:傍晚及睡前運動李

  如果說運動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那肯定是傍晚無疑。下班後不要急於奔回小窩,你可以在小花園打打羽毛球,可以約朋友一起跑跑步,也可以跳跳繩。總之這個時間,你可以自由支配。除了晚飯前是最佳的運動時機外,飯後八點半左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在飯後去散步,也可以在睡前做一下伸展運動,這樣就可以輕松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小貼士:晚上減肥最好配合上合理的飲食,晚餐不要太晚吃,最好八點前可以解決。因為飯後不適宜立即運動,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從而讓腸胃超負荷負擔,對減肥的效果也會有一定的影響。晚上可以吃點粥之類的清淡食物,水果蔬菜也是可以的,切記不可爆飲爆食,這樣對你的減肥計劃影響尤為嚴重。這是運動減肥計劃表中的第三步,大家牢記哦。

  這個經過小編精心整理的運動減肥計劃表你是不是記下了?減肥瘦身需要長期堅持,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如果你想要減肥瘦身,別忘了這個運動減肥計劃表哦。堅持數月後,你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好身材的。

  

熱門文章
增肌增重方法 猛男是怎樣煉成的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減肥之風盛行,女性朋友們

拍颌搓臉搖頭 三步瘦臉操弄掉蘋果臉

一,拍颌  動作:  1舉起雙手,使雙手2~5指掌指關節部稍微屈曲,指背側貼靠於同側下颌即下巴,盡量近中線,兩手指關節可

吸脂減肥這些事,你應該要知道的!

Q  1、怎樣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吸脂減肥?  A  手術減肥效果顯著,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盡管最終是醫生決定你能不能接受

簡單提臀動作 S曲線亮出來

一、每坐一個小時就要站起來走走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對抗招數:每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