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運動減肥也應講求一定的方法,那麼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呢?一起來看幾個運動減肥當中值得推薦的方法吧!

  第一:倒走運動減肥法

  故名思意,倒走就是倒著走路。一種很休閒減肥方法,你可以利用早晨去上班的路上,趕公交的途中,把正走改為倒走。最好是約上個好友一起進行,這種方法不但可以給你帶來很好的減肥效果,還有很多樂趣哦。而且,它的功效不僅僅局限於減肥,除此之外它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對矯正駝背有一定的功效。

  小貼士:倒走之所以會被譽為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是因為倒著走路使你雙腿的運動量超負荷,運動量也大增。不過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它極易對膝蓋造成損傷,不宜長時間進行,每天十五分鐘左右,每分鐘一百二十步就足夠了。重在長期堅持,幾個月後自然會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第二:散步運動減肥法

  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其實不一定是飯後走,傍晚或者早晨都可以嘗試著走一下。散步不僅僅局限於運動,你也可以去逛逛街看看風景,無聊乏味的散步就會變成身心愉悅的享受。這也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長時間堅持也一樣會有好的效果呈現。

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小貼士:散步不是跑步,更不是走走就算了。你不需要高負荷去減肥,只需要像平常閒逛一樣放輕松走路就可以。不過你應該每天保證半個小時以上的散步,大約四十到一個小時,這樣才能真正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累,不過時間長了以後你會很享受這項運動的,相信甲以假以時日苗條的身材肯定會顯現。

  第三:啞鈴運動減肥法

  大家都知道啞鈴,它是一種運動小工具,用來練臂力再合適不過。有許多啞鈴運動操,很適合減肥的MM來做。它也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瘦身的必備武器。如果有需要減肥瘦身的女孩子,可以跟著視頻學一段啞鈴操,減肥瘦身將會更為輕松。

  小貼士:如果是男孩子,可以選擇較為沉重的啞鈴,如果是女孩子則需要用輕一點的啞鈴,否則很容易造成肌肉拉傷。男孩子更注重力量訓練,身上的肌肉會顯得他們更加健美,女孩子則應該選擇拉伸肌肉的運動,這樣體形將更加勻稱。

  怎麼樣,這三款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是不是很得你的心呢?不論是倒走減肥法還是散步減肥法又或者是啞鈴減肥法,它們都可以讓你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但是有一個先決條件,那就是堅持,只有堅持下去你才能夠真正的瘦下來哦。

  

熱門文章
時髦瘦腿操:每天10分鐘雙腿緊實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懶女人永遠是漂亮不起來的!其實每天只要拿出短短10分鐘,時髦又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時髦緊腿術,只要有恆

中醫埋線減肥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作為當今一種中醫傳承的瘦身方法,埋線減肥的出現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青睐,至今已讓很多愛美人士

肥胖危害大 可能真的胖的要命

身上的肉多了就自然而然變成了肥胖,有些人把肥胖當成風韻卻不知某個部分的過度肥胖能致命。  脂肪主要堆積在腹部,那可要當心

排毒“零卡”減肥果蔬TOP7

  眾多食品當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零卡路裡”減肥冠軍? .hzh {displ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