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北大圖書館男神 顏值高身材好才是真男神

北大圖書館男神 顏值高身材好才是真男神

  "北大圖書館男神"、"我願意天天去圖書館"許多網友紛紛評論轉發在網友"@池冰輪"微博裡看到,2014年12月26日,他最早發布了這條微博,"期末季北大信科男神顏值爆棚,一身白襯衫簡直就像偶像劇走出來的那種會幫著劃重點的學霸男神,據我的可靠消息,男神單身且成績很好。"

北大圖書館男神 顏值高身材好才是真男神

  身高1.85左右,陽光帥氣,平時還喜歡運動,又會拉大提琴,顏值高又全能,自然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雖然說喜歡運動,身材也不算錯,但是整體上給人的感覺還是需要進一步的健身,修煉身體線條。

  俯臥撐

  俯臥撐主要鍛煉男士的胸肌。在家中的客廳或者是臥室,找兩個獨凳左右各擺放一個,用兩手作支撐,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個一組,堅持做三組。記住在做俯臥撐時,要收腹挺胸,盡量拉伸胸圍,使胸肌肉飽滿有型。另外,這個動作還有校正駝背的作用。

  半坐收腹

  在家中找一把凳子或者沙發甚至床邊,坐在邊沿處,然後抬高自己的雙腿可以健美自己的腹部。靠腹部的氣力抬起腿,並將雙腿交叉向上。以此削減腹部多余肥肉,使腹部肌肉結實、完美。每次向上抬15次,堅持做三組,中間可稍作休息,但不易太長。相信對削減腹部肌肉有很大幫助。

北大圖書館男神 顏值高身材好才是真男神

  半蹲

  選擇家中的一面牆,將後背全部貼在牆上,然後手扶牆的同時靠腿部的氣力緩慢下蹲,手中最好能拿一個小物件,比如礦泉水,蹲下起來的同時就可以使腿部得到鍛煉,還能消除腿部多余的贅肉,使腿的外形也更好看。

  假如白天工作以及學習很忙,最好選擇早上的時間健身。由於這個時段可以盡快的叫醒我們的身體性能,而且一晚後身體內的碳水化合物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所以早晨的鍛煉更能有效的燃燒體內贅肉,讓我們更健康。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 健康有營養

但很多人發現,喝了這些減肥茶都會出現肚子痛、拉肚子的情況,所以今日小編就教大家自制減肥茶,讓大家輕松減肥!  自制荷葉山

3步瘦身減肥操 邊看電視邊瘦臂

邊看電視邊瘦臂是不是很享受呢,為大家推薦一套三步瘦身減肥操,充分利用運動減肥,燃燒脂肪卡裡路。一起來了解具體的瘦身減肥操

吃晚飯吃出8種病?

 吃晚飯吃出8種病?減肥的朋友都知道,雖然在減肥,但一日三餐還是不可少。一日三餐,是每個人每天必

醋泡香蕉減肥法 白領喝出了胃炎

   "為保持身材,我選擇了網上流行的,《醋泡香蕉減肥法》,每天喝三次,早上空腹喝,喝了一周,雖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