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瘦臀方法 快速消除臀部脂肪

按摩瘦臀方法 快速消除臀部脂肪

  松弛下垂的臀部對於追求形體美的女性來說,無疑是無法接受的。完美的臀部必須要緊實、有彈性且形狀好的,但臀部的多余脂肪恰恰是這些的大敵,因此,想臀部好好,消除臀部脂肪是必要,那怎樣消除臀部多余的脂肪呢?

  想讓臀部不松弛下垂,可以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著手,首先在飲食上,動物性脂肪容易讓脂肪囤積在下半身,要少吃,可以多吃大豆之類的原植物性蛋白質、熱量低的海鮮,還可以多吃紅豆、芝麻、木瓜、香蕉、蘋果等有助提臀的食物。其次在運動方面,可以對臀部進行簡單按摩,幫助趕走臀部脂肪,如何按摩能趕走臀部脂肪呢?下面介紹幾個簡單的按摩方法。

  1.拿捏雙臀

  俯臥,用雙手拇指、食指和中指三根手指拿捏兩側臀部脂肪多的地方,各捏兩三分鐘。

  這個動作能加速化解皮下組織的脂肪。

  2.按揉腰部

  俯臥,雙手握成拳,利用指關節按揉腰椎兩側,堅持幾分鐘。

  這個動作能分散皮下脂肪。

  3.拍打腰臀

  站立,雙手握拳,用適當力度敲打腰臀,可堅持兩三分鐘。

  這個動作適合產後媽媽恢復體形。

按摩瘦臀方法 快速消除臀部脂肪

  4.搓摩雙臀

  俯臥,雙手掌心用力搓摩兩側臀部兩分鐘。

  這個動作能分散脂肪,收緊臀部皮膚,注意做的時候不要隔著衣服,直接貼身搓摩。

  溫馨提示:以上4個簡單動作,對想要消除臀部脂肪的人來說還是挺有用的,每天就花幾分鐘做一做,堅持一段時間效果自然有。另外,想要提臀也可以做一些提臀的瑜伽或運動之類的,主要還是在平常走路的時候端正姿勢,收腹提臀都可以在日常行動中完成,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放松,可能開始會覺得辛苦,但是堅持下來形成習慣,不僅能幫助提臀,還能有效改變形體,一舉兩得,比起每天堅持運動來說,這個是比較容易做到的。

  

 

熱門文章
光潔美背 女人最驕傲的本錢

標准的美背是這樣的  漂亮、性感的背部,從整體印象上來講要直挺而有曲線,既要有合適的肉感來展現你的豐滿,也要有兩片美麗的

預防肥胖 從寶寶出生開始

  兒童體重的變化特點 .hzh {display: none; }   新生兒出生體重平均

勁爆瘦背動作 快速去除老虎背

經常做瘦背動作:  經常活動。至少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試著將文件夾等物品放在你必須站起來才能取到的位置或者有意識站著

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

女性產後肥胖是一種普遍現象,很多女性產後不久就開始減肥,事實上這樣是不對的,產後不久女性的身體並未完全恢復,急於減肥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