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清晨十分鐘 早起瘦身精神一天

清晨十分鐘 早起瘦身精神一天

  冬季,天氣寒冷,人們都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其實這是很容易就導致肥胖的。這是因為人在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身體中的液體積聚在身體的皮下和髒器內。人體的脂肪和各種代謝物質毒素等也會在身體中蓄積。不但會導致人體變胖,還會導致皮膚上有色素沉著,影響人的容顏。其實,只要是在起床後做十分鐘的運動,就可以使身體的脈絡暢通,積聚在身體中的脂肪和毒素等就會消散,人也就不會發胖,皮膚也不會再有色素沉著了。

  鍛煉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在室外空曠的地方,因為這裡空氣清新,氧氣充足。可以為身體中脂肪的燃燒提供足夠的氧氣。可以更好的促進脂肪的燃燒和毒素的排出。

  做一下振臂運動。這個運動主要的是減少手臂上肌肉的肌間脂肪,包括了手腕、前臂、上臂、肩胛等部位。主要的動作要領是:兩臂伸展,一手向上向後,一手向下向後,振動手臂。連續八個動作,做四遍。通過這樣的運動,手臂上的脈絡暢通了,手臂就瘦下來了

清晨十分鐘 早起瘦身精神一天

  做深呼吸運動。做這個運動主要是減少腹部的脂肪,促進腹部脂肪的燃燒。這個部位的肌肉主要有腹外斜肌、腹內斜肌、腹直肌、腹橫肌。動作要領是先深吸氣知道不能吸入為止,在呼出腹中的氣體直到全部呼出。做這個運動可以使得身體內迅速的變成有氧環境,為脂肪的燃燒和其他的身體活動提供充足的氧氣。另外深呼吸運動屬於是胸腹式呼吸,需要胸腹肌肉的參與才能夠完成。這些部位的脂肪很容易的就被燃燒了。

  做扭腰運動。做這個運動主要是鍛煉了腰部的肌肉,另外還可以鍛煉腹部肌肉。動作要領是:兩手掐腰,通過轉動腰部關節使身體轉動,這樣就會使得腰部的脂肪迅速的燃燒。一個纖細的腰身很快就會打造成功了。

  做瘦腿運動。這個運動主要是鍛煉腿部肌肉。可以將腿放在一個欄桿上,兩手放在腿上,用上身盡量靠近腿部。這樣不但會使得腿部的脂肪燃燒,腰部的脂肪也會被消耗。燃燒腿部脂肪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做慢走運動。一定要注意是慢走,這樣身體始終處於有氧狀態,脂肪才能充分燃燒。

  

熱門文章
瑜伽初學者入門課 六大禁忌得記牢

瑜伽是一種靜態的有氧運動,練習瑜伽不易感到疲勞,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套健身運動,但是對於瑜伽初學者,還需注意以下6大事項!

OL瘦身須知 7方法巧妙利用辦公資源快速瘦

1、辦公桌旁松口氣。  如果實在太忙走不開,脫掉鞋子,嘗試幾個瑜珈動作,注意力會更集中,情緒也會緩和不少。作法:雙腿盤坐

女性最愛健美操 燃脂瘦身就靠它

健美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身體通過跳躍、伸展以及動作的快速變換來達到理想中的塑形效果。每次只要練習半個小時以上,很

吸脂減肥不小心就會出現危害!

減肥已經成為了現在的一種“時尚”,這是由於飲食習慣的改變,使肥胖人群與日俱增。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