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女生減肥方法有很多種,那麼你嘗試過普拉提減肥方法嗎?這個減肥方法很是適合女生減肥!減肥動作的幅度不大,但是效果卻意外的好!尤其是下面的減肥動作!

  普拉提減肥動作A

  ●背躺在地板上。脖子放松,保持脊椎的自然彎曲。吸氣5拍。

  ●慢慢吐氣5拍,同時收縮腹部並起上體。

  普拉提減肥動作B

  ●背躺在地板上,腹部收縮,並且雙腳離地。背部需要盡量貼緊地面,同時脖子放松。

  ●呼氣時把脖子梗起來,使頭部離開地面,同時提膝蓋並靠近上身。

  普拉提減肥動作C

  ●面朝下趴著。頭頂心向前頂,沉肩。收縮腹部的肌肉,將你的肚臍抬離地面。在整個動作中你都必須保持這個位置。

  ●吸氣並且抬頭,手臂和胸部離開地面,背部肌肉收緊。呼氣後再慢慢放下。

  ●呼氣時上身軀干靜止,將兩腿抬離地面,抬到背肌不過度緊張的高度就可以。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普拉提減肥動作D

  ●雙手撐地,做出俯臥撐的姿勢。腹部、臀部收緊,身體軀干呈一條直線,靜止20秒。

  ●身體中心軀干輕輕地上下移動,抬起、放下,反復做12-15次。

  普拉提減肥動作E

  ●做出俯臥撐的姿勢,和動作D的前半部分一樣。

  ●抬起左腿,同時吐氣,髋關節不能移動。注意,要通過腹部肌肉的收縮來帶動抬腿的動作。

  ●當你把左腿放下時吸氣,再換抬右腿時吐氣。確保你的髋部不移動,背部要挺直。還要做到沉肩,並盡可能伸長脖子。兩腿輕輕地交替抬起、放下,保持均勻的速度。

  女性減肥上面的普拉提減肥動作不容錯過,但是關鍵的是還要堅持,最重要的還是要掌握好動作要領!

  

熱門文章
黑茶喝出傲人身材的秘訣

那麼喝茶減肥不是什麼熱門話題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減肥茶的作用了,今天小編講的是,夏天喝什麼茶好減肥?所以一起來看看吧。  

那些常見又不利於減肥的食物大曝光

想減肥是心是不是很強烈?看著肚子上的肉是不是很抓狂?是不是在想為什麼自己在拼命的減肥卻還是不瘦?其實道理很

自制紅薯減肥餐讓你瘦瘦瘦

在生活中,有不少想要減肥的MM們偶苦於找不到合適的減肥食物而發愁,吃什麼可以減肥呢?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減肥食物是紅薯

針灸減肥的價位是多少

針灸減肥作為現在被公認的快速瘦身法一直備受矚目,很多人也在私信小編關於針灸的一些事項以及針灸的價位多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