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那些常見又不利於減肥的食物大曝光

那些常見又不利於減肥的食物大曝光

想減肥是心是不是很強烈?看著肚子上的肉是不是很抓狂?是不是在想為什麼自己在拼命的減肥卻還是不瘦?其實道理很簡單,你吃了減肥中不該吃的東西,而且估計吃的數量還不少,在減肥中不能碰得東西還不是特別少,而且都是女孩子愛吃的東西。

沙拉

是不是有時候你會覺得光吃蔬果沙拉就能夠減肥了,其實真不要就把你那所謂的水果沙拉當什麼減肥的聖品了。本身蔬菜並不會讓人發胖,但是蔬菜沙拉中的沙拉醬可不能小看了,沙拉醬中的脂肪含量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

就像是法式沙拉調料,只要是2小匙就能夠毀掉你兩天的減肥成果。而且該種食品含有的主要營養成分的熱量是134卡,而我們日需量約2000卡,其脂肪12.8克,我們日需量約66克。同樣,意式沙拉調料每2小匙含有的熱量為137卡,脂肪高達14.2克。相比之下,豬裡脊肉每85克(1.6兩)為熱量204卡,脂肪含量為11.1克,比沙拉醬的脂肪含量還要少一些。

建議:想吃水果沙拉沒有問題,不過吃水果沙拉的時候應該少放一點沙拉醬,要麼就直接干脆生啃黃瓜以減少脂肪攝入量。

啤酒

這個社會同學聚、朋友聚、同事聚的,少了什都少不了聚會,而這聚會最不能缺的就是啤酒了吧,什麼時候都不能少了啤酒的存在。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時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興角色。不過,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卻會換來7公斤的體重。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會有液體面包的稱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啤酒肚。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的營養素,所以除了讓你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如果你想要品嘗啤酒的麥香,最好還是淺嘗即止,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會造成大量水分聚積體內,造成夜晚尿頻的現象。

建議:要是真的喜歡喝啤酒或者是喜歡啤酒的味道的話那就試試將啤酒入菜吧。經過加熱之後的啤酒,酒精大部分都蒸發完畢,不但可以增添菜肴的香味,也可以避免酒精所帶來的高熱量負擔。

快速減肥食譜可以讓你的體重迅速的下降,尤其是應對情人節這個重要的浪漫節日,不過在減肥期間上面的這些是最好別碰的,不然的話也許你的減肥效果就是白搭了,而且快速減肥食譜不能長期使用,只能是暫時的使用,不然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熱門文章
只吃早餐減肥都有什麼危害呢

夏季很多美眉都希望能夠快速瘦下去,於是就開始盲目的節食減肥,有的甚至開始只吃早餐,但是這樣的方法就算能瘦下

女性瘦身的6種神奇米飯

1、最滋補的是粳米  日常用來做米飯的普通大米又稱粳米或精米,呈半透明卵圓形或橢圓形,出米率高,米粒膨脹性小,但黏性大。

三種類型 瘦腰方法各不同

A浮腫型   重要特性:平均性瘦削,肌肉堅實,臉上肉肉較多;   必殺技之一:踏板操   

吸脂減肥 選對方法事半功倍

  常見的減肥方法,往往只減少脂肪細胞體積,而不減少其數量,所以免不了反彈。只有減少脂肪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