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普拉提減肥誤區的那些謊言們

普拉提減肥誤區的那些謊言們

  在減肥塑型中,普拉提和瑜伽是最棒的高手!有的人說,我經常做普拉提但是減肥的效果卻不怎麼樣?這是為什麼呢?在這裡我提醒大家一句,普拉提不是你做了就有減肥效果!在這項有氧運動中你就可能陷入了普拉提減肥誤區了,普拉提的那些運動謊言們蒙騙了不少減肥的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普拉提減肥誤區有什麼!

  謊言1:最好的瑜伽手身體柔韌度一定驚人

  事實:瑜伽高手之間拼的是“平衡感”、“心靈上的平靜和穩定”和“精神上的清朗”,並不是比賽看誰能把身體能彎成拱橋,或者是看誰能把腦袋放到兩腿之間,要是一味的追求這個,那你永遠只是瑜伽的門外漢。

  謊言2:練普拉提可以伸長肌肉,增加身高

  事實:放棄這個幻想吧!自你發育成熟後,肌肉的長度就不會再改變了,普拉提能做到的,只是幫你拉伸開那些還沒有充分伸展的肌肉而已。不過不可否認,練習普拉提能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培養挺胸抬頭的正確站姿,的確可以讓你看上去顯得“長高”了。

  謊言3:普拉提會讓你減肥

  事實:很遺憾的告訴你,這是個謊話。除非你已經是非常高階的普拉提練習者,否則單純練習普拉提所消耗掉的熱量是遠遠不夠讓你減掉脂肪的。

普拉提減肥誤區的那些謊言們

  謊言4:強壯的背就是健康的背

  事實:絕大部分背部傷害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突然的肌肉拉扯和錯誤的墊上運動姿勢,並不是因為你的背部不夠強壯。如果一個強壯的“倒三角後背”總是會在扭動或者舉重練習中受傷,sorry,只能說它並不像你看上去得那麼健康。

  謊言5:背部不好的話盡量少做運動

  事實:就像機器不活動就會生銹一樣,做些像快步走之類的運動對腰背的恢復很有好處,這些運動強度不大但卻能讓背部的許多肌肉得到鍛煉,並能減輕脊柱的壓力,讓脆弱的背部盡快恢復起來。

  減肥瘦身的同時,大家要想效果很好的話,一定要注意普拉提減肥誤區,大家一定要科學合理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中老人減肥的8個注意事項

中老年人的肥胖畢竟不同於年輕人,人一旦上了年紀,如果過於肥胖,很容易患上各種疾病,尤其是老年人,太肥胖了,很容易誘發各種

小動作照樣減肥的哦

摩腹:還是需要自然站立,然後就是呼吸自然,全身是需要放松的,然後就是需要的是你的雙手是扶著下腹部兩側,然後就是需要的是向

肚子上和大腿上的贅肉怎麼祛除

肚子上和大腿上的贅肉怎麼祛除

腹部按摩+腹式呼吸 急速瘦小腹

  假如你的腹部很大,而且還患有便秘的毛病。那麼你可以練習下面的腹部自我按摩減肥。自我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