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冬季美體操打造奧妙好身材

冬季美體操打造奧妙好身材

冬季氣候寒冷,體循環也慢慢降低,所以冬季運動瘦身是比不可少的,運動不僅可以舒展僵硬的筋骨還能幫助提高新陳代謝,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身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減肥。

美體養成術:晨起簡單舒展

晨起簡單的拉伸,可以幫助我們消除晝夜溫差導致的身體浮腫,促進血液循環,為新一天的基礎代謝奠定更好的基礎,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效率。

養成習慣,有效排毒的腰背拉伸

這個動作通過大幅度的腹周扭轉,來拉伸腰背和頸後。晨起,腸胃還沒蘇醒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拉伸來喚醒我們的內髒,而且拉伸腰部可以活躍哦我們的腎髒,更好地排出我們熟睡時堆積在身體的毒素和多余水分。

1. 端坐。

2. 臀部貼著地面,兩腿往右側移動。兩手扶住地面。

3. 兩手往左後方移動,扭轉腹部。然後將左右兩肘貼近地面,打開肩胛骨,消除睡覺時的背部和肩部僵硬。

為了取得最大的效果,可以有意識地保持兩肩高度在同一水平線上。尤其注意左肩很容易下塌。保持狀態,慢慢呼吸15次,然後恢復原始狀態。換邊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後症狀有哪些?

  埋線減肥雖然好,但是也是有注意事項,為了我們自身安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那麼埋線減肥後症狀有哪些?北

簡單的減肥小竅門 幫你輕松瘦身不反彈

  1.堅持運動、飲食相結合。 .hzh {display: none; }   是的,不運

6道家常豐胸菜 讓罩杯秘密升級

  擁有豐滿堅挺的胸部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想要追逐夢想的你,要把豐胸作為你的終身事業。如何才能

5個燃脂運動 助你從頭瘦到腳

一、跳繩  說道有氧運動,自然離不開跳繩。跳繩是一項高強度的運動,我們在跳躍的過程中全身的肌肉都會緊張起來,而且還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