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韓式減肥:堅持快步行走

韓式減肥:堅持快步行走

  有氧運動打造輕盈身材

  “一睜開眼睛我就把自己的減肥宣言大聲讀了一遍,從小學體育課以後,我就再也沒聞過自己的汗味了。今天將是我穿上嶄新的運動鞋的第一天!”

  在整理日程時我們總會把重要的約會用紅色記號筆標出來,同樣如此,先把這周要做運動的日期和時間標上吧,注意要盡量選擇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早晨作為運動的最佳時間哦!

  如果你害怕自己的意志力不夠堅定,就先從室內運動開始吧。首先要轉變觀念,把運動看成與吃飯喝水上廁所一樣的事情,成為生活中自然而然的一部分。對減肥來說,最理想的運動時間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當然,也有一種說法,減肥一開始就要在跑步機上跑10分鐘,我覺得這有些難度。要是實在討厭運動的話,減肥初期最好采取低強度運動30分鐘的形式。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理想的競走姿態吧。

  1.挺胸抬頭,展開雙肩,一定要讓肩與臀部在一條直線上。如果臀部靠後,會給脊柱和腰部造成負擔,運動的效果也不會很理想。

  2.自然擺臂,注意不要擺到肩部以上哦。

  3.用嘴呼吸,不要用鼻呼吸。

  正確的競走姿勢會幫你越走越好,所以一定要讓你的家人、同伴、朋友幫你檢查你的步態。

  競走與散步有天壤之別,勝似閒庭信步的散步對減肥幾乎沒法起到任何作用。注意看表,先對你的步行能力做一個測試,看看走1公裡大概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逐漸加快速度,爭取能夠在10分鐘之內走完1公裡,你的體重一定會明顯下降!要知道,在不到10分鐘內走完1公裡的速度,和快遲到時哼哧哼哧趕路的感覺差不多呢。呵呵,接下來就把這周努力的目標鎖定在50分鐘快步走完5公裡吧!

熱門文章
正確有效的運動瘦身

肌肉的運動需要的能量來自於兩部分:體內的糖和脂肪  無氧運動  當人進行短時間的劇烈運動時,人體處於暫時缺氧狀態,體內的

跑步機注意事項_如何安全使用跑步機

1、使用跑步機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運動極限。如果體力跟不上,設定的速度又很快的話,就容易摔倒。  2、在跑步機上運動的時間、

兩大減肥茶有何不同

茶中含有多酚、兒茶素、咖啡因、維生素C等,可抑制脂肪與醣類吸收,並且幫助脂肪分解與燃燒。持續飲用,能幫助養成不易發胖的體

5組簡單動作 在家也可以輕松瘦腿翹臀

以下所有的動作分3套,重復20次。  X型腿01  除掉大腿內側層層堆積的脂肪  這個動作又名“X型腿&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