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四大運動燃脂去膘見效快

四大運動燃脂去膘見效快

  1慢跑減肥法

  參考燃脂數: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00卡

  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慢跑的運動量容易調整,瘦身效果顯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存儲,達到瘦身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每天最好跑3、5000米。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

  此外,中老年人慢跑可保持良好的心髒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作用。

  運動地點:東湖公園、潮連綠道、校園運動場都可以慢跑,如果有條件可以購置跑步機,風雨無阻,天天都可以鍛煉。

  2自行車減肥法

  參考燃脂數: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

  楊小姐是一名白領,她在朋友的建議下,選擇騎自行車上班。“騎自行車上班既響應了低碳出行,也實現了減肥,上班途中還可以欣賞發展大道美麗的風景,真是一舉三得。”她說,夏天還沒到,就保持好的身材。

  騎車還是一種有效的減脂運動。因為騎行的時候,運動體位以坐姿為主,下肢做懸空運動,每一個騎行作用力都比走和跑時小。這樣,每次騎行都能維持足夠的運動時間,從而完成運動開始前大約20分鐘的血糖消耗階段,進去之後的脂肪消耗階段。這尤其適合肌肉收縮力小,肺活量水平低的女性。

  運動地點:發展大道、雙龍大道、濱江大道、白石大道等,要提醒的是,最近江門市區多處修路,尤其江門大道緊張施工,自行車出行要注意安全。

  3游泳減肥法

  參考燃脂數: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

  為了減肥,同事Nico和Cici最近打賭減肥——游泳,為期一個月。每天上班前兩人會在飛揚游泳館進行一小時的游泳健身。“雖然才第五天,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肚腩變小了,手臂、大腿的肌肉也結實了很多。”Nico興奮地分享減肥心得。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如碟式游泳每30分鐘可消耗470千卡的熱量。而且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再加上適當的飲食控制,可以很快減掉體內堆積的脂肪。

  運動地點:五邑大學、東湖公園、體育學校等地方以及很多樓盤小區都有游泳場所,飛揚健身恆溫游泳館是不錯的去處。

  4瑜伽減肥法

  參考燃脂數:每半小時75卡

  女性練習瑜伽55分鐘平均消耗144千卡熱量。

  麗沅瑜伽資深達人告訴記者,每天睡覺前,十分鐘瑜伽修身,可以由內到外梳理女性身體,有瘦身減壓、美容養顏、調節女性內分泌等多種作用。通過調整歪斜的盆骨,瘦腰效果明顯,幫助打開腿部韌帶,收緊腿部肌肉,美化腿型。改變經期不調症狀。長期堅持練習還能使皮膚變得細膩平滑,煥發朝氣。

熱門文章
年底再忙也能瘦 3大減肥秘訣

  一、飲食篇 .hzh {display: none; }   1.吃喝前後微調整  早餐

幫你成就健美身材的男士減肥計劃

熱身  做5分鐘跳繩練習,最好在速度和動作幅度上有變化。每周做2~3次這樣的循環訓練,每一個動作之後休息45秒鐘。  仰

揭秘自制減肥茶配方 8款減肥茶排毒減肥想瘦哪就瘦哪

想要減肥,減肥茶是減肥的最好輔助產品。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的減肥茶,只是一個統稱罷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等等。下面就

真煩

真煩 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