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每天1分鐘 擁有完美腹肌

每天1分鐘 擁有完美腹肌

  想要像模特兒一樣擁有健美漂亮的腹肌嗎?無論在海灘比基尼時光還是街頭裙袂飛揚都會引來無數艷煞目光。

  做這腹肌的時候,膝蓋要用力,腰要繃緊,背要緊貼在地板上十秒到三十秒,盡量可以靜止到一分鐘,這樣的話就可成為腹肌的運動。

  背部不可離開地面

  順序

  仰臥者,手腳伸直休息。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起到與地面成直角處。靜靜的放下,在離地面二、三十公分處停下來,靜止一分鐘左右。

  次數

  一開始停止的時間三十秒即可,漸漸的把時間拉長到一、兩分鐘左右,靜止的越久效果會越大。

  重點

  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為要領,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不要忘了腰要繃緊。

  其他效果

  膝蓋變小,腰會結實,下腹部和胃會結實。防止臀部下垂。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福音 消除將軍肚妙招

男人減“將軍肚”首先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1.適當控制飲食:早上吃好吃飽,吃得象皇上;中午吃飽

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hzh {display: none; } 零食是人們沒事消遣時常吃的食物,很多MM

7個最燃脂的運動減肥方法

1、直排溜冰(30分鐘可燃燒425大卡)  溜冰不但能增加你的樂趣,為了使你的身體保持平衡,在你輪流使用大腿和臀部肌肉時

冬日塑顏提拉法 讓臉蛋變更小

   STEP1   在雙手的中指指腹倒一些精華液,然後用指腹沿著從嘴角到耳邊的方向向上按壓,注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