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健身知識:堅持深蹲塑造完美翹臀

健身知識:堅持深蹲塑造完美翹臀

  通常,人們會用“三圍”的量化指標來衡量女性身材是否勁爆,當然,數字大小只能反映輪廓的尺寸,並不能直接反映完美度。換言之,臀部光大還不夠,形狀不完美,反倒會顯得臃腫,無法給人以美感。那麼,如何塑造翹臀呢?

  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圖文攻略,認為深蹲可以塑造翹臀,甚至將深蹲稱為“美臀”動作之“王”,它改變的不只是迷人的臀部和腿部曲線,還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練習深蹲,時間會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

  如此說來,深蹲這麼簡單易行的動作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果真如此?

  其實,塑身美體在歐美早已非常流行,這和她們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肥胖,以及有參加體育運動傳統有關,近年來也成為我國女性所推崇的新興事物。深蹲有助於腿部及臀部肌肉力量的訓練,腿部及臀部肌肉的加強有助於下半身關節的穩定,通過拉伸臀部以及上下關聯的肌肉,消耗多余的脂肪,完善肌體輪廓。

  其實,深蹲的動作在中國武術和瑜伽當中都有相似的姿勢,標准是蹲下去後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蹲下後保持3秒,站起,再下蹲,重復運動。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整個下半身,臀部、大腿、小腿的肌肉都有運動。

  另外,深蹲要注意以下事項:

  1.把槓鈴置於斜方肌,頸部下方;

  2.保持整個運動過程中背部挺直;

  3.目視前方;

  4.深蹲到大腿低於地面平行處;

  5.軀干不要太前傾,送髋,盡可能地垂直地面;

  6.通過靜力,不要使用回彈蹲起;

  7.盡量做到力竭。

熱門文章
野外騎行要注意什麼問題

1、車速不能過快行駛,遵守交通法規。  2、每天出行之前檢查車輛,備齊行程所需藥品及自行車維修工具,最好帶著修車工具,例

男子用700多個系統監控 減90斤!

美國丹佛州的克裡斯o丹西利用700多個智能應用軟件來收集自己的信息。除了在身上安裝了監測裝置,他還在家裡安了智能照明系統

教授支招:男人巧減啤酒肚

在運動方式上,不同年齡層的人也不盡相同。腹部脂肪量與死亡相關:腹部脂肪對於女性同樣是危險因素。男性和女性都需要加強鍛煉,

極力推薦性感女人瘦背美背妙招

妙招一:嬰兒爬姿  嬰兒在學會走路之前都會先學會爬行,這個動作就是學習嬰兒爬行的姿勢,准備一張瑜伽墊,用嬰兒爬姿在墊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