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極力推薦性感女人瘦背美背妙招

極力推薦性感女人瘦背美背妙招

  妙招一:嬰兒爬姿

  嬰兒在學會走路之前都會先學會爬行,這個動作就是學習嬰兒爬行的姿勢,准備一張瑜伽墊,用嬰兒爬姿在墊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筆直,雙手與肩同寬,腿部和彎曲的膝蓋呈90度,爬行的時候盡量緩慢用力,這樣才能鍛煉到腰背和全身的協調性。

  堅持嬰兒爬姿每天來回爬行3-5分鐘,不僅能緩解肩頸疲勞,加速背部血液循環,還能同時鍛煉到手臂、腰腹、腿部,正因為需要全身協調合作才能完成這個動作,所以功效也更為廣泛。三種妙招可以每天抽時間都做一個輪回,只需要不到15分鐘時間,1個月就能收獲完美背部,讓你的朋友們都為你性感的鎖骨和肩背羨慕吧。

 

  妙招二:挺身正坐

  Step1:正坐在椅子1/3處,將腰身挺直,雙腿垂於地面。

  Step2:將背部保持緊繃狀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這樣練習能使你的身體肌肉變得緊實,還能使你更顯氣質。

  常這樣挺身正坐在椅子1/3處,能使你輕松瘦出窈窕好身材,以達到瘦背效果。

  妙招三:俯身抬頭

  Step1:俯身在床上,雙手伸直支撐著上半身,雙腿並攏伸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腰部向後仰,與此同時頭部跟著向後仰,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緩慢恢復原姿勢。

  常練習這個後仰動作能使背部得到鍛煉,還能快速趕走背部贅肉,使你快速瘦身。

熱門文章
3動作有效瘦臉 擺脫包子臉煩惱

胖臉的三個原因  1、脂肪:臉部脂肪過多,又缺少運動,就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

爬樓梯法瑣碎時間耗熱

很多MM說減肥沒有時間,其實,生活中我們處處有減肥的機會,而且不占用很多的時間。下面,小編教你利用日常瑣碎

一天中有3個減肥黃金時間點

  眾所周知,要想保持身材,應該做到少吃高脂肪的食物,而最新研究發現,要想減肥成功,吃飯的時

多吃蛋白質的瘦身妙方

  肌肉分成兩種,白肌和紅肌。白肌有瞬間的爆發力,但是難以持久,專門控制不動時比如睡覺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