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分鐘深蹲 塑造極致美腿

5分鐘深蹲 塑造極致美腿

  深蹲是近年來興起的一個運動,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優點讓它受到了青睐。女生們是否覺得深蹲是適合男生的運動?其實不然,深蹲可以練出小翹臀!深蹲,可以刺激腿臀肌肉,起到瘦腿翹臀雙功效。今天來教大家這組深蹲塑臀操,只要5分鐘,塑造翹臀蠻腰、筆直美腿。

  深蹲5分鐘美臀蠻腰

  由於身體當中,股關節附近是肌肉最為集中的地方。經常活動肌肉比較集中的部位,就能有效管理體型。但是,現代人久坐時間長,少運動,活動肌肉的機會也隨之變少,因此,只是體重下降的話,還是無法塑造凹凸有致的勻稱身形。

  要塑造有女人味的身型,首先要從正確活動股關節周圍的肌肉開始,這一點非常重要。很多人都想快速獲得緊俏的臀部,緊實平坦的腹部,筆直修長的美腿。如果能正確使用股關節周圍的肌肉,好好鍛煉,就能輕松實現這個願望。

  深蹲動作塑造美腿

  大腿上的肉向前凸出,這種肥胖類型,是由於“內轉肌”肌肉力量衰弱所導致。鍛煉平常不怎麼會活動到的大腿內側,就能擊退下半身肥胖,達到很好的瘦腿、提臀效果。

  1.雙腿打開站著,兩腿間的間距要稍比肩寬。這個是做深蹲動作的中立姿勢。最好讓腳踝內側、膝蓋、肩膀、頭頂好像拉了一條細線那樣,筆直站著。

  2.上半身往前傾,臀部向著斜後方往下壓,好像要讓股關節到身體彎曲成兩部分那樣。雙手放在膝蓋內側,用手把雙膝分別推向外側。輕輕拉伸股關節周圍的肌肉,膝蓋慢慢地向外壓。

  3.上半身的腰背要挺直,從股關節開始,把身體彎曲成兩部分。接著恢復到動作1的姿勢,然後再慢慢地將1~3的動作重復做10遍。要一邊有意識地讓身體往下壓,一邊想象讓自己坐上稍遠處的凳子。這樣做動作會更加容易些。身體往下壓時,如果彎腰駝背,不僅無法減肥,反而變成了助長贅肉的不良姿勢。

熱門文章
超簡單七大減肥秘訣 讓你擁有完美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秘訣一: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天天的活力

秋季減肥吃什麼好?有四種食物碰不得哦!

一.秋季減肥可以吃的肉類  鴨肉:有研究表明,鴨肉中的脂肪不同於黃油或豬油,其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多不飽和脂肪酸

吃水果減肥 先破這5大關於水果的傳言

一天中,你可以選擇任何時間吃水果,但想要獲得最佳能量,你需要知道關於水果的各種真相。比如飯前吃水果影響消化、空腹吃水果會

神奇 小腹一夜瘦下來的運動

形體教練向我們推薦:做30次轉身運動(雙手抱在腦後站立,迅速分別向左右兩側依次扭轉上肢,注意不要以膝蓋為軸,使運動軸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