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增肌訓練計劃 方法對才可以

增肌訓練計劃 方法對才可以

  對於喜歡健美的朋友們來說,增加肌肉是他們比較關注的一個話題。雖然說要想增肌確實有一些難度,但是只要朋友們掌握到科學的方法,並且堅持下去,實現起來還是很快的。那麼究竟增肌訓練計劃有哪些呢?怎樣才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呢?

  增肌訓練計劃

  1、肌肉喚醒期

  要想增加肌肉,就需要喚醒身體的機能,只有經過一定的刺激之後,才能夠將肌肉喚醒。因此,在這個學習期一定要跟動作同步起來。等到學習期過去半個月之後,大家可以適當的增加難度,雖然說訓練的安排可以不需要改變,但是一定要增加重量,將之前可以做到10-12次的重量,加到只能做8次左右,這樣才能夠逐漸的提高訓練的強度。

  2、運動量安排

  在這段時間內,訓練安排可以隔天做一次,也就是休息一天運動一天。每天需要進行一個小時的訓練,手臂、腿和胸背以及腹部都要訓練到胃,大的肌肉群需要2-3個動作,小的肌肉群是1-2個,每個動作要做到2個正式組,每一組要運動10-12次。重量不需要過大,等到自身的訓練更加強之後,再考慮增加重量的情況,這樣對肌肉的增長會有很大的幫助。

  了解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已經做到增肌訓練計劃的方法。不過,在訓練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不管哪塊肌肉都要有一周的時間才能夠恢復。所以,在每次訓練的時候,都需要進行大強度的訓練,這樣才能夠讓肌肉被刺激到,再給肌肉時間來恢復,從而令肌肉生長。

 

熱門文章
教你“吃”掉腹部脂肪的方法

  1、上腹聚脂: .hzh {display: none; }   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

女人這樣吃醋,月瘦20斤,祛斑還美白!不信自己看!

1、蘋果醋  材料:蘋果、白醋、冰糖  做法:將蘋果洗淨,晾干表面的水分,把洗干淨的蘋果切開,去核,再切成厚片,按一層蘋

三款瘦身湯,燃脂快減肥好

蘋果瘦身湯  材料:海帶50克,蘋果2個,豬瘦肉250克  做法:  1、豬瘦肉洗淨切片,飛水。  2、蘋果去皮,切塊;

細數減肥藥的八大副作用

這八大副作用如果長期困擾著你,很有可能會導致走入亞健康。  一: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