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看看這些,你打算減肥、還是健身?

看看這些,你打算減肥、還是健身?

  所以,我想給你們一個理由,給你一個想要減肥健身的動力。其實,真正的行動起來,你會發現,這並不難。

  首先,健身減肥會帶給你很多的變化。先拿減肥來說吧,你覺得你胖?身材臃腫?自己看著也不舒服?OK,那麼看看上面的圖吧,通過減肥瘦下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以前臃腫的身體和小肚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緊實的腰腹加上妖娆的身材,這樣的變化,你想要麼?

  當然,不只是減肥,健身對於一個人的改變也是很大的。我想,大多數男人都想讓自己變得堅強有力一些,單薄的身體即使對於亞洲審美的我們,也並不是那麼容易被人欣賞吧。妹子們更別說了,大胸自然是向往的目標,要是再擁有翹臀,馬甲線,這樣的身材,我只能說,女人看了嫉妒,男人看了把持不住。

  其次,減肥健身可以更好的品嘗美食。為什麼呢?這也是身材變好之後的結果,面對美食的誘惑,你可以自豪的說,老子身材好我怕什麼!蛋糕甜點熱量高?大不了練上一小時就消耗掉了!對!就是可以這麼任性!一段時間很貪嘴,吃的比較多長胖了?沒關系,咱再減啊!愛爾蘭人說:therearetwothingsintheworldwecannotbejoked,marriageandpotatoes.我說:這兩種事情也可以是好身材和美食。

  可能有些人會說,不就是吃東西麼,我身材不好也可以吃啊,我是胖子也可以吃啊,不然為什麼我是個胖子啊!對,我就知道肯定會有人這麼說。是,誰都有美食的資本,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越吃越胖,越胖就越吃。其實,肥胖對於人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肥胖是健康長壽之大敵。據統計肥胖者並發腦栓塞與心衰的發病率比正常體重者高一倍,患冠心病比正常體重者多二倍,高血壓發病率比正常體重者多二~六倍,患糖尿病者較正常人約增高4倍,合並膽石症者較正常人高四~六倍,更為嚴重的是肥胖者的壽命將明顯縮短。

  肥胖還容易引起關節病變體重的增加能使許多關節(如脊椎、肩、肘、髋、足關節)磨損或撕裂而致疼痛。同時,身體肥胖的人往往怕熱、多汗、易疲勞、下肢浮腫、靜脈曲張、皮膚皺折處患皮炎等,嚴重肥胖的人,行動遲緩,行走活動都有困難,稍微活動就心慌氣短,以致影響正常生活。

  所以,減肥和健身對於人們來說不僅僅是外表看起來身材好,可以多吃幾口美食。對於人身體的健康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既然你不想說那麼浮誇的,那就來點內在的、實在的,怎麼樣?這樣的理由足夠麼?

  當然,內在外在咱都得說。去健身房健身,去戶外跑步,沒有一套好的裝備怎麼能行!等等,我這可不是來打廣告的哦!我事先說明一下。估計有些人肯定會覺得,哎,不就是裝備帝麼,籃球、足球、羽毛球什麼的領域都有,穿上一套好的裝備,其實實力並不怎麼樣。

  但是我想說,想穿什麼,想用什麼裝備這事別人還真管不著。就算我是一個菜鳥,我照樣可以穿上炫酷的健身背心,就算施瓦辛格、巨石強森同款又怎麼樣?就算我沒有馬甲線,肚子上也有肉,我一樣可以穿上運動bra和短褲。即使我現在沒有好身材,可以慢慢練啊!假如別人今天給你投來鄙夷的目光,明天你要練就一身好身材,給他一個響亮的耳光。還真不是吹,有這麼一套好裝備還真能增加你運動減肥的動力,不信,你試試?

  有人也許會說,我也去健身房練,但就是感覺提不起精神,練習的沒有效果。我想說,如果你一直是一個人去的話,那麼我給你個建議。漢子的話可以帶上自己的基友,基友不光可以撿肥皂,同時也可以用來做“肌友”。在練習的時候你幫我帶一組,我幫你扶一把,彼此監督彼此前進,一起“搞肌”,不光肌肉練出來了,兄弟情義會更加深厚。

  當然,妹子們也不能示弱。約上幾個好姐妹一起去健身房,穿上性感的裝備,專心練習的同時還可以互相比一比。誰說女子不如男,俯臥撐,舉鐵什麼的我們照樣也不差。練完了,對著鏡子各種自拍,各種秀身材什麼的那就更完美了,基本上就是“拍自己的照,讓別人說去吧”的節奏!

  要說找同伴一起去健身房,一起鍛煉,最拉風的還得是情侶檔。你還真別說人家秀恩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尤其是運動健身,還真的是不容易。正所謂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不光是在家裡,在健身房也是一樣。

熱門文章
每天吃什麼食物才能減肥

每天吃什麼食物才能減肥  平時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也是能夠讓自己很好的瘦下來的,所以我們大家也要重視這些,特別是比較胖的人對

4式啞鈴減肥操 速燃脂去贅肉

 怎樣利用啞鈴做減肥操呢?別急,下面介紹4式啞鈴減肥操,教你快速燃脂去贅肉,變成健康小美人,趕快

瑜伽瘦身操 保持身材必修課

瑜伽是一項既修身又養性的運動,對於愛美的MM來說,這也是保持身材的必修課。不用花高價去學習,下面就教大家幾

暴吃不胖的零食減肥法

  零食可以減肥,就是吃什麼的問題以及怎麼吃的問題。各色水果和少量甜點肉干。當然加上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