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跳繩減肥必看的幾大要領

跳繩減肥必看的幾大要領

 

  實踐表明,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跳繩減肥的要領:

  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天可跳5到6節,每周跳6天,待適應後可逐步加量。長期堅持,一定可以有效地減輕體重。

  跳法:

  1、雙腳齊跳,有彈回動作:每跳過一次繩子,雙腳再一齊在地上墊一下;

  2、雙腳齊跳,無彈回動作,即連續不斷的跳過繩子;3。單腳跳:就是兩只腳輪流跳,很像跑步的動作。

  跳躍的速度:

  慢速:平均每分鐘跳60-70次。較快速:平均每分鐘跳140-160次。

  小貼士:

  1、跳繩者應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避免腳踝受傷

  2、選擇軟硬適中的草坪、木質地板和泥土地的場地較好,以免損傷關節,並易引起頭昏。

  3、跳繩時需放松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需用力協調,防止扭傷。

  4、身體肥胖者宜采用雙腳同時起落的跳法,以免關節負重而受傷。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之長跑減肥

長跑減肥不僅帶來放松感更可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趕走疾病,排除廢物。定期長跑的人,在一個月後的效果就

三類減肥食品 飽腹解饞又瘦身

精選一、番茄果凍、鮮搾番茄汁  瘦身元素:豐富的維C、蘆丁、番茄紅素、果酸、膳食纖維。  原理: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

白領一天瘦身計劃 24小時瘦身不間斷

白領怎樣減肥?如果白領們沒有時間上健身房,那就得好好利用工作生活中的小細節來減肥吧!下面小編跟白領們分享一日瘦身計劃,讓

有效燃燒卡路裡的有氧減肥操

魔鬼般身材是每個女性追求的,而有氧運動時減肥的最佳選擇,運動能有效燃燒身體多余的脂肪,是解決肥胖問題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