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2組減肥操 消除下半身浮腫

2組減肥操 消除下半身浮腫

  減肥操一:

  這組動作能有效拉伸小腿,下半身由於重力的關系以及運動不足,是很容易產生寒冷和浮腫的部位。要消除冰冷和浮腫,小腿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小腿又被稱為人體“第二個心髒”,逆重力將血液輸送回心髒,一旦運動不足或受涼導致血液不循環,就會使小腿的機能受到阻礙,體內的老舊廢物就會堆積在雙腿上。這次的動作配合上扭轉動作,可以連帶腹周的浮腫冰冷也一並消除。

  1.四肢撐地,右腿往前大幅度邁出,腳尖指向天花板,兩手之間撐地,這時若膝蓋無法完全伸直,稍有彎曲也ok。

  2.慢慢吐氣,將上半身往前傾倒。有意識地將右腳後跟遠離大腿根部,深深地拉伸腿部後側。保持動作30秒。

  3.吸氣,慢慢將上半身抬起。

  4.兩手置於右腿外側,撐地。吐氣的同時將視線往身後下方移動,慢慢地深度扭轉身體。此時要將意識集中到腳尖上。保持動作30秒。換另一側重復動作。

  減肥操二:

  下面的拉伸主要針對臀部和股關節,臀部和股關節對下半身的影響自然不言而喻。因為臀部是脂肪較多的部位,所以同樣是容易感到寒冷的部位。身體冰冷=血液循環差=老舊廢物堆積=下半身浮腫和肥胖。

  1.端坐,右腿往後伸直。為了讓右腿根部不過分往後,右腳尖按壓地面。稍稍擺動臀部的同時,要保證左腳後跟和右腿根部的穩定。

  2.兩手位置前移,保持30秒,為了不要讓左臀過分承受體重,兩手稍稍往上支撐。

  3.接著兩手往前,手肘接觸地面,兩手合拳,下巴輕輕抬起,利用上半身的重量慢慢拉伸左臀和股關節的周邊,右鼠徑部大腿前側等部位。保持30秒,換另一側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冬天最好的背部減肥方法 背部效果最好的減肥方法

   現在有很多朋友都是不喜歡運動,也不喜歡走走,經常是坐在電腦面前宅或者每天忙著工作,這樣長時間下去就會讓背

爬樓梯會不會長肌肉 關鍵在方法

爬樓梯鍛煉身體越來越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社會上還開展了不少群眾爬樓梯的活動。爬樓梯和跑步一樣,主要鍛煉下肢的力量,那麼爬

瑜伽瘦身法 輕松變辣媽

1、嬰兒卷曲式。  臥姿,雙腿彎曲,雙手抱雙腿,用額頭接觸膝蓋,身體如嬰兒般呈卷曲狀。(練腰腹,使身體有形)  至少6星

風靡澳洲!月減6斤的幸福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幸福減肥  這套新的飲食法是由澳大利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