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天涼容易養肥膘 掌握這些方法讓你美美哒

天涼容易養肥膘 掌握這些方法讓你美美哒

 

  天冷易養膘 罪魁禍首就是它

  1、生理原因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脂肪細胞開始逐漸積聚,用以防止熱量的擴散,以便到冬天時起到保溫的作用,這時的人體便開始逐漸趨於肥胖。這時候為了避免肥胖,應該調整飲食結構,多增加一些運動。

  2、胃口變好了

  在冬季,天氣涼爽、人的胃腸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強,胃口大開,不知不覺就吃得多起來,脂肪很容易在體內堆積,因此要繼續堅持減肥。

  3、運動減少了

  運動量減少是冬季長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天氣漸漸地涼了,清晨和傍晚原本是運動的好時機,現在變成了懶懶蝸居。活動減少,慢慢就胖起來了。這時候,如果不便於室外運動,可以做一些簡易的室內小運動、例如呼啦圈、仰臥起坐、啞鈴等

  4、減肥動力不足

  夏天裡,清涼的夏衣讓肉肉無處藏身,於是很多MM喊著“不減肥毋寧死”。但冬天裡,隨著天氣的變涼,身上衣服加多了,掩蓋了小肉肉,減肥的欲望沒有那麼強烈了。長胖了也看不到,等到來年春天的時候再來突擊減肥。其實任由體重長胖,只會讓你的體重基數越來越大。來年春天即便是突擊減肥,也會比今年體重多出一兩斤,逐年增加。

哪些方法比較容易減肥 天涼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天涼為什麼容易長胖

  冬季也要美美哒 最快減肥方法大公布

  一、洗熱水澡代替冷水澡

  現在天氣仍然比較燥熱,很多MM都會選擇洗冷水澡來幫助消暑降溫。而且在涼爽的秋天中堅持洗冷水澡還可以鍛煉到身體,讓身體有效地抵御疾病。但是如果要想在秋天裡快速減肥,最好就是每天能夠用熱水澡代替冷水澡。在秋天裡洗熱水澡,可以讓身體在熱水的沖刷下加速新陳代謝功能,從而幫助消耗掉多余囤積的脂肪,快速地甩掉秋膘。

  二、做適量的室內運動

  不要認為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早上的太陽還是非常毒辣,如果過多的室外運動,很可能會導致身體嚴重脫水或中暑而出現身體不適。雖然它能有效減輕體重,但是,做適量的室內運動則是更明智的做法。能夠加快脂肪燃燒,達到瘦身效果。

  三、均衡飲食很重要

  冬天中想要快速減肥成功,除了必要的運動之外,均衡的飲食習慣同樣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冬天這種涼爽的季節中,很多MM都喜歡吃各種熱量豐富的食物來滿足自己的食欲以及為自己補充能量,但是如果真的這樣毫不節制地進食,肥膘就會很容易入侵到你的身體上。所以,對於飲食一定要嚴格地記性控制。

  在冬天,每天要確保均衡營養的攝取,只有營養均衡地攝取到人體中,體內的腸胃功能才會正常地運作,從而幫助消耗掉多余的廢物。但是在保證飲食均衡之後,晚上飲食的時候最好就是能夠減少碳水化學物的攝取,因為過多的碳水化學物很容易會在身體上累積難以消化,最終只會變成是贅肉積聚在人體上。另外,每天還應該多食用水果來補充營養,這樣很容易就會在冬天中快速減肥成功。

  四、散步走掉脂肪

  冬天早上和傍晚的天氣都會比較涼爽,而且沒有太陽的炙烤,因此這個時候最好能夠多散步。在這個時候多散步,可以很好地促進腸胃的蠕動,並且讓代謝的功率加快。與此同時,這同樣是冬天快速減肥的方法之一,而且這個方法輕松舒適,甚至還可以幫助舒緩壓力,幫助減少自己身體的疲勞和工作的勞累,可謂是有多種妙處。

  然而在散步的時候不是盲目的走動就可以甩掉肥膘,在散步的時候也要注意一定的走路姿勢。很多時候,散步減肥的一般姿勢是腳尖前進式。就是說在散步的時候,盡可能地讓腳尖快速地行走,腳板盡可能不要碰觸到地面,這樣就可以有效地甩掉手臂、腹部和小腿上的贅肉了。這種散步的姿勢是最好的一種行走方式。

  五、多攝取水分

  喝水或者水溶液飲品能夠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既能快速減肥,還能有效解決皮膚干燥問題。喝足夠的水,能夠幫助身體的代謝循環。但是,注意,不要喝碳酸飲料型的水,它會讓身體攝入過多的熱量。

  Tips:冬季減肥要和夏季有些不同,因為氣候涼爽,食欲大增,稍不注意就會因為吃的多而增減體重,還有就是盡量多運動,比如尤其是腹部按摩,不僅可以加快脂肪代謝和能量消耗還能促進腸蠕動,增加排便次數,減少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因而減肥效果更為顯著。

熱門文章
夏季運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炎熱的夏季運動要注意一些細節,那麼夏季運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問題呢?  注意事項一:記得做好防暑措施  夏季運動做好

瘦身減肥茶有哪些 自制瘦身減肥茶

瘦身減肥茶,從茶保健的理念出發,在基因科技運用的基礎上,萃取出高濃度茶瘦素(TeaLeptin)精華,其獨特的富含高濃度

瘦腰減腹最有效的方法 30秒隨時隨地練出好身材

對自己身材要求高的MM都會很關注腰腹部的贅肉,因為這個部位對於很多MM來說都是難以攻克的。但難以攻克並不代表不可攻克哦!

做好5步有氧減肥操 讓你緊腹又美腿

小編向你推薦5步有氧減肥操,讓你緊腹又美腿!快來看看吧! 第1步:踏步--自己喊口號,意氣風發 一、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