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招啞鈴減肥操 掃平脂肪塑造好身材

三招啞鈴減肥操 掃平脂肪塑造好身材

  “舉啞鈴”是一種很好的消脂運動。它不斷能將脂肪轉化為肌肉,比其他運動更容易堅持。下面介紹一組啞鈴減肥操,對塑造好身材有很大幫助。

  一、側步平舉

  1、雙腳並攏站立,右手握一個3—5磅的啞鈴,左手放在臀上。左腳向左邁2—3步,彎曲左膝蓋,下壓做成側弓步。

  2、直起腰來並伸出右手臂與肩平,左腿向左邊踢出。然後恢復到A的動作,重復一次。完成10—12個後,換右腿。

  二、弓步上舉

  1、左腳在右腳前約1米的地方,兩手各握一只5—8磅的啞鈴。下壓成弓步,並曲臂使啞鈴朝向自己的手臂,注意小腿要垂直於地。

三招啞鈴減肥操 掃平脂肪塑造好身材

  2、直起左腿,帶動右腿往前送,抬起右膝蓋到臀部的高度,同時向上舉起啞鈴。恢復A的姿勢,然後重復,完成10—12個後,換腿。

  三、仰臥上舉

  1、仰臥,膝蓋彎曲,腳自然平放,腳後跟離臀部1米左右。兩手各抓一只3—5磅的啞鈴,掌心相對,彎曲手臂,啞鈴放在耳旁,手肘朝上。

  2、收縮背部、臀部、腿部,抬起臀部,上舉啞鈴,然後放下臀部和啞鈴,恢復到准備動作,重復。

  整個過程上臂要保持不動。這組塑身操只需一對啞鈴就能輕松完成,只要每天堅持練習,假以時日一定能塑造出好身材。

熱門文章
蕭薔自爆豐胸方法 眾人取經

台灣女星蕭薔每次出席某代言活動都是一襲低胸短裙秀出性感乳溝。已入不惑之年的她如此扮相顯得非常年輕,雖被人稱

想瘦上半身 幾個瑜伽動作幫你搞定!

瑜伽減肥小編已經介紹過不少了,這次給大家推薦的是只針對上半身減肥的瑜伽動作,這種對於肢體不對稱協調的情況調整效果尤其明顯

十類人不適宜做腿部吸脂

專家經過總結,列出以下人群不建議做腿部吸脂手術:  1、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不適合做腿部吸脂。  

健康飲食減肥法 5招吃掉小肚腩秀出馬甲線

在如今減肥盛行的時候,馬甲線成為了現在女性美腹新標准,光減肥已經遠遠不夠了,腹部還要有肌肉線條。這裡為大家帶來幾個快速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