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白領瘦小腹學習15分鐘減肥操

白領瘦小腹學習15分鐘減肥操

  對於辦公室女性來說,小腹長贅肉是一件很容易發生的事情,因此學會如何瘦小腹非常重要。做仰臥起坐瘦小腹簡單又有效,但是卻很多人都不喜歡。那麼不妨試試下面介紹的瘦小腹減肥操吧,三個動作讓你和腰腹贅肉說拜拜。

  瘦小腹操1

  坐在地上,眼睛看著前方,左腿彎曲,外側緊貼著地面。右腿跨過左腿放在左大腿的外側,右腳尖指向正前方。左手輕輕拉著右腿膝蓋靠向身體。右手指尖打開,按著地板。保持動作10秒。然後換另一側腿重復動作。

  瘦小腹操2

  坐在地上,眼睛看著前方,左腿彎曲,外側緊貼著地面。右腿跨過左腿放在左大腿的外側,右腳尖指向正前方。左手輕輕拉著右大腿,慢慢向右側轉動身體,右手跟著轉動,轉到最大限度後,右手手指貼著地面,保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轉回來,重復練習多次,再換另一側練習。

白領瘦小腹學習15分鐘減肥操

  瘦小腹操3

  躺著地上,放松全身,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彎曲。伸直腳尖,抬起右腿,讓右腿膝蓋靠近身體,吸氣,將腿放下,然後換另一腿重復練習。左右腿重復練習多次。練習的時候記得要伸直腳尖。

  這三個動作對於瘦小腹是非常有效的哦。平時可以在睡前練習,每個動作練習5分鐘左右,就可以輕松收緊小腹兩側的贅肉。同時還能收緊腰側,讓腰腹的線條更加勻稱。記得要堅持長期練習哦。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辦公室扁肥臀怎麼減?9妙招打造性感電臀

臀部問題一直是MM們認為最棘手、最難解決的問題,特別是對於辦公室MM而言,更是有“辦公臀”問題。

得了肥胖症減肥該怎麼做

概 述 現在,肥胖瘋狂地糾纏著人的身體,可是人還是忍不住吃啊吃啊。到底要怎麼辦呢?有好些習慣,雖然

女性不同時期的減肥方法

針對不同年齡的女性身體狀況和肥胖程度的不同應該有不同的減肥方法,在每個階段應該如何正確選擇減肥方法呢?  青春期女性  

23歲一年內長40公斤現在控制不了

23歲一年內長40公斤現在控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