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啞鈴操減肥 效果出眾

簡單啞鈴操減肥 效果出眾

  簡單啞鈴操減肥效果出眾。一提到啞鈴操,人們就會以為難度很大,本文介紹的是簡單啞鈴操減肥,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幫助你消耗脂肪,同時拉伸線條。如果沒有啞鈴,可以找兩瓶礦泉水代替。下面一起分享簡單啞鈴操減肥。

  簡單啞鈴操減肥 手臂彎舉

  練習部位:手臂前側。

  動作要領:雙腿前後分立,重心放於前腿(膝蓋微曲),吐氣雙臂慢慢向上舉起至90度,吸氣還原(增加2-5磅負重效果更佳)。

  簡單啞鈴操減肥 肩上推舉

  練習部位:肩部兩側。

  動作要領:雙腿分立。兩膝微曲,挺胸收腹。雙臂打開成180度,大臂水平於地面。吐氣向上推舉。之後吸氣回到起始位置。

  訓練效果:使雙肩線條優美流暢,打造香肩美女。

簡單啞鈴操減肥 效果出眾

  簡單啞鈴操減肥 體側腰曲

  練習部位:體側腰部。

  動作要領:雙腿分立,膝蓋微曲。髋關節以上腰部吐氣側曲,吸氣還原。

  訓練效果:幫助緊實小蠻腰,塑造腰部曲線。

  簡單啞鈴操減肥 分立下蹲

  練習部位:腿部內側以及臀部。

  動作要領:雙腿分立至兩倍肩寬,慢慢吐氣屈膝向下(保持上身挺胸收腹),之後吸氣還原。

  訓練效果:修飾腿部線條,塑造完美翹臀。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簡單啞鈴操減肥,效果非常好,而且在做的同時也不耽誤大家其他的休閒時間,減肥與無形之中,持之以恆,效果出眾。

  

熱門文章
注意!小心減肥藥瘦身不成反而減壽

但是我們在減肥藥的選擇上面一定要非常謹慎才行,因為有一些減肥藥不但無法發揮瘦身的效果而且還可能傷害到我們的身體甚至是要了

瘦小腿

瘦小腿 女 |

瑜伽四動作,攻占的不僅是四肢更是心房

逛街時女人的天性,但是逛街有一大煩惱,看著滿街琳琅滿目的衣服自己穿不上,還有就是看著街上曼妙的小胳膊小腿,

最給力瘦腰法 小蠻腰屬於你

腰說到塑身,即便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小細腿,但絕對沒有人會喜歡水桶腰。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除了減少皮下脂肪,照顧好你的內髒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