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情侶睡前減肥操 一個月狂瘦15斤

情侶睡前減肥操 一個月狂瘦15斤

  減腰瘦腹:背靠背轉轉轉

  有什麼動作比仰臥起坐輕松減掉腰腹部脂肪還能兩個人一起做?當然有,跟你的對象背靠背坐在床上,讓身體跟腿部呈90度。雙手手肘互相纏繞勾住對方,吸氣的時候向一側扭轉,做到兩人的極限,然後呼氣回歸正位再吸氣向反方向轉動。連續減持做這個動作3分鐘,呼吸頻率不要太高,保持動作勻速。

  手肘互相交纏能增加扭轉的阻力,這比你自己一個人轉動時消耗的熱量要高3-5倍,同時這個反向的力度還能增加扭轉力對腰腹部的鍛煉。堅持每天睡前做這套動作,3天就能感覺腸胃運動加快,排便變得通常。1周左右會感覺腰腹部變緊致,1個月能成功縮減腰圍8cm以上哦。

  手臂塑形:手牽手拉拉拉

  兩個人並排坐在床上,一條腿彎曲收起來,另一側腿向旁邊伸開,保持上半身筆直。兩人用靠外的一側手臂舉起來在頭頂緊緊牽住,兩人准備好後同時向外側用力,是整個手臂一起用力哦,繃緊手臂以及側腰能鍛煉到這兩個部位。尤其是手臂上的拜拜肉,能起到很好的拉伸和緊致作用。

情侶睡前減肥操 一個月狂瘦15斤 

  拉伸動作要兩側手臂都鍛煉到可以用換位置的方式,連續做1分鐘,完成後仍舊保持雙手牽住的姿勢,緩慢嘗試向身後拉伸,一定要慢否則可能會拉傷對方。做到彼此的極限後堅持15秒再回歸正位,兩只手互換著做2分鐘。這個動作堅持做1個月能有效鍛煉手臂肌肉,不僅讓你線條變美還能增加手臂力量和韌性哦。

  瘦大小腿:腳對腳蹬蹬蹬

  最後一步就是要瘦最難減掉的腿部脂肪了,兩人根據腿部長度選擇距離面對面坐下,雙手與肩同寬在身後撐住身體。雙腿並攏與對方的腳緊緊貼住,身體之間的距離為雙腿貼住後還能彎曲為最佳。先蹬動一側的腿部,像踩單車的腳踏板一樣,兩邊腿部交替蹬,這樣能利用腿部的彎曲伸直充分鍛煉到彼此的腿部肌肉。

  能夠保持身體平衡後可以加重蹬的力度和速度,這個動作需要互相配合,通過來回推動,彎曲和伸直的交替作用能起到跟跑步、壓腿和騎自行車同樣的鍛煉效果。堅持這個動作3-5分鐘,能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緊致腿部肌肉。不出一個月時間,你和對象的腿部線條就會變得非常纖細哦。神奇!

  好啦,看了這套情侶減肥操。大家是不是很想馬上和親愛的一起行動呢,這樣不僅可以幫助兩個人的感情進展,還可以幫助大家減肥,一舉兩得。所以快快的行動起來哦,加油噢,不要放棄,做個瘦美人吧。

  

熱門文章
維生素B和美容的關系

  維生素B1 .hzh {display: none; }   存在:粗面粉制品、豬肉、莢

每天晚上跳繩能減肥嗎?

跳繩的注意事項  首先就是在剛剛開始學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穿高幫鞋來跳繩。我們盡量穿一些運動鞋之類的鞋子比較好,這樣可以避

湯唯減肥妙招葆魔鬼身材

最近炒的甚是火熱的湯唯減肥妙招葆魔鬼身材湯唯從《色.戒》一夜成名,到《晚秋》再受認可。一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不吃飯減肥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減肥的人們一定都覺得不吃東西肯定能夠快速的減肥,實際上這已經走入了減肥的誤區。有些意志不堅定的人少吃一兩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