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身美顏暖身操 隨時排毒促循環

瘦身美顏暖身操 隨時排毒促循環

  STEP1

  坐姿,雙腿並攏,上身向前伸展,吸氣,雙手撐地,吐氣,伸直脊柱;呼氣,曲手肘,上半身向前伸展,胸腹部貼近雙腿,正常呼吸,保持1分鐘。重復姿勢多次。

  STEP2

  跪在地上,深呼吸,腰部用力,頭部和身體慢慢後仰,雙手扶住腳跟,支撐上身,然後身體慢慢抬起,並放松腰背肌肉。

  STEP3

  跪立式,雙臂與大腿與地面垂直。吸氣,自尾骨向上翹,腰背沉落,肩部放松,抬頭。做到最大限度,感受脊柱充分向上彎曲,保持1分鐘。重復多次。

瘦身美顏暖身操 隨時排毒促循環

  STEP4

  跪姿,雙腿並攏,雙手在後背處相交,十指相抵,收腹,挺胸,深呼吸,上身稍稍後仰,保持5秒鐘,回復。重復動作多次。

  STEP5

  坐姿,雙腳保持伸直,慢慢打開雙腿至極限,盡量伸直膝蓋。吸氣,雙臂向上伸展,立直腰背。呼氣,手臂及上半身慢慢向前伸展。將腹、胸、下巴依次貼於地面。

  STEP6

  站姿,身體倒立,放兩手在地板上,正好在右腿前,成三點結構。伸直右腿時向天花板伸展左腿。放下腿回到起始位置。重復15遍,然後換腿重復多次。

熱門文章
揭秘網上熱薦的減肥食譜可行嗎

  食譜一:高蛋白的“飲食新革命” .hzh {display: none; }   核心原

早上晚上各跑一小時可以減肥嗎堅持不懈見成效

概 述 對於女性來說很多時候都希望自己有一個苗條的身材,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飲食沒有注意就會很容易

中醫減肥法敲敲推推瘦局部

想要減肥,先要弄清楚肥胖的原因。中醫認為,內火和外寒是導致肥胖的兩大主因。而有些mm攝入少又運動多,為什麼還是不瘦。今天

米飯中稍微加點“料” 讓男人吃出瘦來

飲食中離不開主食,而我們提倡的飲食減肥方式要少吃主食,甚至可以不吃主食,但對於不吃主食就不習慣的朋友來說做到這點就有些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