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早晚被窩減肥操

早晚被窩減肥操

  減肥方法有很多,您聽說過被窩減肥操嗎?其實晚上睡覺前,早上起床前,利用好這段時間,照樣可以讓您達到減肥的目的。今天教您套被窩減肥操,讓您在床上享受輕松瘦。

  安睡被窩減肥操

  STEP1-1、將被子卷起來,然後躺臥在卷起的被上,被子支撐背部,肩胛骨的位置與被子相抵。全身躺直,雙腿並攏。沒有比較厚的被子的話,用枕頭來代替也行。

  STEP1-2、一邊呼氣一邊將雙臂舉直至頭部兩側,手掌向上。呼吸時明顯感覺被支撐起的腰部收緊起來。保持這個姿勢,呼吸2-3次。

  STEP2-1、俯臥在床上,卷起的被子支撐大腿外側,全身拉直,面向床。雙臂左右張開連成直線,手掌向下。

  STEP2-2、雙腳的腳掌保持繃直,然後一邊呼吸一邊將左腿向上抬起,臀部與大腿的肌肉收緊。保持10秒後放下,換右腿抬起,左右各重復5-10次。

  STEP3-1、將被子平鋪在床上,雙膝跪床,雙臂支撐身體,手掌落在床上,使得上身與床面平衡,大腿與小腿垂直,面向床面。

  STEP3-2、然後右臂向前平舉的同時,左腿向後伸直抬起,使得上下身前後拉直。保持10秒後放下恢復之前的姿勢,然後換成左臂右腿前後抬起。

早晚被窩減肥操

  醒後被窩減肥操

  STEP1-1、躺臥在床上,雙腿並攏彎曲,雙臂置於身旁,手掌貼床,而被子則蓋於身上。

  STEP1-2、然後做抬臀的動作,讓大腿與上身連成一直線,收起臀部的肌肉,腰部也離開床面,雙臂支撐身體。一邊呼吸一邊保持10秒後放下臀部,重復3-5次。

  STEP2、躺臥在平鋪的被子上,雙膝彎曲,雙臂置於身旁。用彎曲的雙膝夾住枕頭。

  被窩操的具體做法講述完了,這套運動在您睡前醒後做,不僅可以讓您的四肢起到伸展的作用,而且還可以增加您的睡眠質量。最主要的是它可以改變您肥胖的身軀。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的最佳方法

跑步有益於身心健康。選擇最佳的方法進行跑步減肥,更能增添運動的趣味,提高鍛煉的效果。下面就是跑步減肥的最佳

6大排毒減脂瘦身法

專家表示,多給身體補充鐵質能讓機體將充足的氧氣運送給細胞,從而提升新陳代謝水平,這樣就能讓體內的毒素快速排出體外,從而達

集中健身不減肥反害身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喜歡參加體育運動的人的死亡率為偶爾參加體力活動的人的一半。對於那些不能長期堅持運動的人們來說,偶爾運動

女性生理期減肥讓你狂吃不長肉

生理期吃不胖的原因  女性的身體機能,是通過激素的作用來控制的。很多人都發現,不光是身體狀況,人的心情、肌膚狀況通常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