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哪些有氧運動有助於減肥

 

   有氧運動減肥一直被人們認可但是這種方法真的有效嗎?不妨來看看小編今天推薦的幾個有氧運動。

  溜冰

  溜冰不但能增加你的樂趣,為了使你的身體保持平衡,在你輪流使用大腿和臀部肌肉時,核心肌群也會高度使用,這樣還有助於燃燒大量的脂肪。更重要的是,這種方法不會給膝關節增加太大的壓力。同時別忘記住戴安全帽、護腕、護膝、護肘。

  加速燃脂方法:用高速和中等速度交替進行。

  快走

  事實上,與朋友一起悠閒漫步是不會燃燒熱量的。為了能使儲存卡路裡最多的肌肉:腿、臀部、核心肌群在短時間內快速甩掉熱量,必須保持身體直立、兩臂前後擺動,每一步讓腳跟先著地,然後才是腳趾著地。

  加速燃脂方法:用快走或慢跑的方式交替進行。

  跑步

  跑步是消耗熱量和脂肪的最大來源。尤其能消耗腿、臀部這些核心肌肉群,跑步者一般體型都較勻稱、精瘦。為了使每一步都能達到消耗熱量最多,跑步時還需擺動雙臂,讓腳掌貼緊地面。

  加速燃脂方法:跑步時最好以快、慢的速度交替進行。

  跳繩

  為了達到每一跳都能燃燒大量的脂肪,最好選擇有手把且繩長不到腋窩的跳繩(測量方式為站立於繩中),然後再按以下方式去做:跳時,腳稍微分開,身體挺直,腳離地面越近越好。即使你身邊沒有現成的繩子,也可按以上提示的動作,不用跳繩照樣能得到同樣的效果。

  加速燃脂方法:經常轉換速度(慢、快)和樣式(先單腳跳,再雙腳跳),或邊慢跑邊跳繩。

  搖呼拉圈

  選擇成人尺寸的呼拉圈(比起孩子的尺寸更大且重,這樣更容易轉動),將呼拉圈直立起來,高度能達到胸部,那麼這個呼拉圈就很適合你。

  搖呼拉圈沒有什麼高難度的動作要求,只要能持續在腰部轉動就行。剛開始時,一腳在前、一腳在後,然後前後轉移身體重心(與周圍形成圓圈弧度)。堅持就能甩掉體內熱量。

  加速燃脂方法:可在網上找一些高階動作及有趣的鍛煉方法。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新媽必知小貼士

剛擁有小寶寶的新媽媽有兩件大事。較享受的一件事是擁有了愛情的結晶,較緊迫的一件事是迫不及待的減肥瘦身。正因為急迫,所以較

瑜伽減肥3招式 早晨練習瘦身效果最佳

冬季是減肥的最佳季節,俗語有雲:一天之計在於晨。抓住這個時機制定一個瘦身計劃,肯定能收獲一個不錯的減肥效果。利用這個大好

韓式分層溶脂術與眾不同

  陽春三月,女性朋友都穿著靓麗的服裝爭奇斗艷,如果你想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除了服

修形瑜珈是怎樣減肥的

坐在地板上,後背挺直,兩只腳底相接觸,膝蓋向外打開。後腳跟相對,夾緊盆骨,用力擠壓兩腳。保持2分鐘。呼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