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教您纖臂靓背一舉得

教您纖臂靓背一舉得

  夏天您有沒有為穿短袖或無袖衣服煩惱過呢?當看到別人胳膊都很細時您是不是也想自己什麼時候能變成這樣呢?什麼樣的方法能達到纖臂靓背的效果?下面就把纖臂靓背的密招交給您。讓您在輕松減肥的過程中得到人人羨慕的纖臂靓背。

  抬抬手,蝴蝶袖goaway

  “剪”掉惱人的蝴蝶袖,讓胳膊如蓮藕般結實修長。

  俯臥於墊子上,雙腳並攏,下巴著地,雙手放於身體兩側。慢慢將兩手抬高至最大幅度,掌心向上,保持10至20秒,重復3至4次。

  雙腳開立,與肩同寬,雙手握水瓶於體後,身體保持直立。慢慢將兩手向上抬高至最大幅度,身體不能向前傾斜,保持10至20秒,重復3至4次。

教您纖臂靓背一舉得

  屈屈體,水牛背wardoff:

  “搬”去臃腫的水牛背,讓艷羨的目光在輕薄的肩背中行雲流水。

  雙手側平舉,掌心朝前方,雙腳開立,與肩同寬,上體保持直立。用力將雙肘向肋骨兩側收緊,手臂稍屈,背部兩側及後側的肌肉收緊,保持8至10秒,再還原到准備姿勢,重復6至8次。

  俯臥於墊子上,雙腳並攏,額頭貼於地面,雙手放於身體兩側。雙手於背後十指交叉,抬頭,身體慢慢向上抬起,手臂平舉與地面平行,保持6至8秒,重復8-10次。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纖臂靓背的秘方,趕快回家試試吧,蓮藕般結實修長的胳膊,輕薄的肩背正在向您招手呢。窈窕的胳膊夏天穿短袖衣服特別漂亮,加上一個漂亮的後背。相信所有人都會羨慕您的。

  

熱門文章
10個坊間瘦腿神話打造仙鶴腿

一、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我已經試了三個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

增肌步入後階段 塑明顯肌肉線少不了這3招

當你努力地將體脂減下去,身體圍度終於滿意了,可肌肉線條還不明顯,說明你已經進入肌肉塑造的後時代了!想要使肌肉線條鮮明、壘

要上晚班該怎麼減肥?

1、上晚班的時候,由於工作消耗大,因此,常常會吃夜宵。這時候,一定要避免吃那些熱量高、含油脂多的食物,並盡量選擇熱量低,

濫用減肥藥 相當於自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苗條的身材,健康的體魄!隨著夏天的來臨,許多愛美的女性又開始了新一輪減肥計劃,猛吃減肥藥的,狂喝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