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腰瘦腹做啥動作

瘦腰瘦腹做啥動作

  Step1——消除鼓脹腹部

  1.左右坐骨承受均等的體重,淺坐在椅子上。調整出正確的姿勢,掌心兩手置於骨盆兩端,掌心向上。

  Point:兩腿大幅度打開,稍向前伸。

  2.上半身前傾,從腹部開始“對折”身體。這時注意臀部不要離開椅子,前傾的同時手肘自然垂落。

  Point:手肘卸力,自然垂落。

  3.兩手從骨盆處離開,卸力垂下,上半身同樣卸力放松,保持7秒。保持手、脖子、頭部都處於卸力狀態,以腳和坐骨為支點將身體抬起。

  NG:身體前傾的時候,背部彎曲或向外頂出都會妨礙到骨盆的順利活動,所以要保持背部挺直。

瘦腰瘦腹做啥動作

  Step2——活動肩關節,促進循環

  1.如step1,兩臂自然下垂,處於放松狀態,兩肘彎曲,兩手掌重疊置於腦後。手肘也要放。

  2.上半身慢慢抬起,注意手肘不要往外側移動,手臂朝正上方伸直。固定兩肘之間的距離,進行10秒的手肘屈伸。松,不要用力。

  3.由手肘伸直的狀態開始,慢慢將手臂下移,手肘彎曲,胸部打開。下移過程進行一次深呼吸。

  Step3——調整背部和肌肉的平衡,消除背部肌肉

  1.兩臂抱膝,下巴輕抬。手指和手掌盡量不要用力,腳掌貼地。

  2.保持上圖姿勢,身體往後倒,然後恢復,恢復的同時,要注意左右腳的位置不偏移。重復20次。

  3.然後仰臥,深呼吸,靜止1分鐘。

  注意:在堅硬的地方進行動作,會有擦破皮的可能,所以盡量在地毯和瑜伽墊上進行。

  做不到的情況下……

  覺得起來很困難的情況下,抱住膝蓋內側也ok。抱住膝蓋內側,因為會使用到腿部的力量,所以起來比較容易。但是,盡量放松地去進行動作。

  

熱門文章
適合冬季喝的十種減肥茶

   1、健脾瘦身茶  材料:桔皮10克、荷葉15克、炒山楂3克、生麥芽3克。   作法:將所有材料

吃面食容易發胖嗎?

  面食是指主要以面粉制成的食物。像我們平時吃的面包、饅頭、餃子、面條、燒餅等都屬於面食。面食和米飯一樣,主要為人們提

腰部減肥按摩手法和相關穴位

今天我們介紹一下腰部按摩減肥的手法和相關的穴位。不想花大價錢去按摩減肥或者喜歡在家自己減肥的朋友都可以來學

瑜伽減肥三部曲

瑜伽減肥不光只有一個人才能做,雙人性愛瑜伽減肥效果好,更給生活加點料,適合於夫妻共同減肥。這種減肥方法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