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胸部健美操 “挺”出美胸變波霸

胸部健美操 “挺”出美胸變波霸

  完美的胸部是一個女人的自信的標志,是一個女人S線形的顯眼標志!如何豐胸減肥,讓手的地方瘦,讓豐滿的地方豐滿起來呢?推薦胸部健美操,讓你“挺”出美胸變波霸!

  胸部健美操:雖然乳房本身沒有肌肉,不會由於運動而使乳房變得堅挺,但由乳房的解剖知識,我們可以知道乳房附著於胸部肌肉上,可以通過運動來使這部分肌肉得到鍛煉,從而達到豐滿乳房的效果。關鍵在於方法正確和堅持鍛煉。

  跪姿挺胸運動:此項運動有助於加強胸大肌的鍛煉,而且強度比普通的俯臥撐要低,特別適合女性以胸部健美為目的的鍛煉。剛開始時不宜太劇烈,以20次為一組,每天3組比較合適。此後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逐月增加每組的次數和每天的組數。

胸部健美操 “挺”出美胸變波霸

  立姿挺胸運動:這種鍛煉方法的強度看起來比上一種低一些,但是效果也很不錯,尤其適合在不太方便做劇烈活動的地方不為人察覺的進行。但是要求的組數就比較多了,開始時每天最好做4-5組。

  “飛鳥”:這種健身方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真正做得標准的人就不一定多了。首先要選擇你感覺使七八成力量就可以完成的啞鈴,其次,動作要規范才能鍛煉到自己的胸肌。剛開始鍛煉的朋友不妨每組3-5次,每天2-3組,適可而止,慢慢適應。

  促進胸部線條優美的運動:不少女人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像是太大、太小、形狀不夠好看等等。只要持續進行胸部堅挺運動,再加上矯正骨盆的伸展運動,不僅可以大幅改善原來的不良姿勢,也可以促進胸部線條優美。

  在做胸部健美操之前要做好一定的熱身活動:兩腳分開,約與肩同寬。一邊慢慢吸氣、一邊將兩手向上伸展,交叉握好。用力呼氣,此時用力放下手臂、彎起雙肘,並挺起胸部。此動作須一氣呵成。如此重復進行10次。這些簡單的動作在美胸的同時還能減肥!

熱門文章
選好運動減肥方法輕松減去多余贅肉

很多小胖墩們都想減肥,可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這樣可不行哦,如果要想減肥就要對自己狠一些,不要讓自己的身體任

經濟實惠減肥食譜,綠豆芽食譜

  豆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磷,鋅等多種礦物質,豆芽經濟實惠,而且還有很好的藥用價值

氣質美女楊采妮的飲食瘦身秘籍

楊采妮從剛出道時的清純玉女轉變到現在的氣質美人,再加上中間因為愛情而隱退的那幾年,居然都沒有讓自己的身材走

手術吸脂分幾種?

手術吸脂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