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六大瘦身減肥操 輕松練就馬甲線

六大瘦身減肥操 輕松練就馬甲線

  夏日裡,美眉們身穿短褲、短裙,總是能夠輕易地展示自己的身形、身材。於是乎,美眉們總是想要通過減肥達到瘦身的效果。今天,小編就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些減肥瘦身運動。想要減肥瘦身的美眉,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學習下喲!

  馬甲線減肥操一

  雙腳站立在地面上側身雙腳微微彎曲,將你的右腳向右邊側抬,腳後跟向臀部彎曲,腳後跟靠在臀部上,右手壓著右腳腳背,左手扶著右腳大腿,身體微微側彎,左腳保持站立,雙腿肌肉和腹部肌肉收緊,上半身也微微想右邊轉過去。感受身體肌肉的緊繃,保持10~20個呼吸左右,換另外一遍重復剛才的動作。

  馬甲線減肥操二

  雙手掌心向上指尖向後向上伸直,手臂向後伸張,帶動著你的上半身,然後是腰部、臀部,雙腿,知道雙手伸直撐在地面上,腰部和臀部以及腿部都聽起來,感受身體肌肉的伸展,如果剛開始力量不足或者身體柔韌度不夠的話,可躺在地面上,然後慢慢用腰力撐起整個身體,一步一步進行,避免肌肉的拉傷以及力量不足導致受傷。

  馬甲線減肥操三

  雙腳微微分開站在地面上,吸氣,雙手向前,慢慢彎曲你的腰部,將你的雙手掌心向下撐在地面上,雙腳盡量伸直,眼睛直視著地面,感受腰部和腿部的拉伸。

六大瘦身減肥操 輕松練就馬甲線

  馬甲線減肥操四

  雙腳站直,雙手扶住腰部,將你的左腳往右前方跨一大步,左右腳形成交叉,腰背挺直,臀部收緊,吸氣,彎曲你的雙腳,右腳在下左腳在上,保持左腳腳掌完全落在地面上,右腳腳後跟可微微踮起。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只腳重復剛才的動作。

  馬甲線減肥操五

  雙腳微微分開跪在地面上,雙手指尖向前伸直手臂,將你的右腳膝蓋微微往前移動,雙腳腳尖點地,吸氣將你的腰部沉下來,臀部翹起來。動作可以重復多次,然後換另外一只腳重復剛才的動作。

  馬甲線減肥操六

  俯趴在地面上,腳尖勾地,雙手撐在胸旁,身體離地,吸氣將你的左手指尖向左邊伸直,腰腹用力,將你的下半身凌空微微向左邊轉動,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可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以上就是小編告訴大家的減肥瘦身運動。運動減肥雖然能夠在短時間裡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是也需要長期地堅持。小編也在這裡祝願大家減肥瘦身成功,做減肥達人。

熱門文章
七大食物 最適合秋季減肥

秋季減肥,秋季如何減肥呢?運動難堅持,節食不健康!如果知道最適合秋天減肥的食物那我們就吃了也不怕胖了。秋季減肥到底吃哪些

時尚沙發瑜伽 塑造完美身形

●直角式  步驟:  1.挺直身體,兩腳靠攏,雙手扶住沙發靠背。  2.呼氣,以脊柱基座為支點,直到背部和雙腿形成直角。

腹部瑜伽減肥法讓你永保S型身材

S型的身材是很多愛美人士的追求,沒有時間去做一些減肥瘦身運動的姐妹們,可以學會幾招簡單的瘦身瑜伽。這些瘦身瑜伽可以隨時隨

秋季減肥速成方案 拯救你的身材

秋季做什麼運動最減肥?不少女性總是對著衣櫃裡漂亮的衣服望洋興歎,因為身材的變化不得不放棄它們。今天小編就來拯救你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