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和閨蜜一起做地減肥操 歡樂減肥效果好

和閨蜜一起做地減肥操 歡樂減肥效果好

  減肥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情,大家湊一起之多是討論一下各自地方法。而今天小編帶給大家的確實能和閨蜜一起配合來減肥的方法。帶上閨蜜,一起邊看邊學吧。

  目標改造部位:腿部、腰腹核心力量以及手臂

  訓練方法:雙腿分立至兩倍肩寬,手持小啞鈴吐氣側屈膝向下(保持背部直立),之後吸氣直腿抬臂。做完15遍動作後,交替另一側進行訓練。

  訓練效果:提高腰腹部核心力量,修飾腿部以及手臂線條。是一個對全身有效的綜合性訓練方法。

  彈力繩雙人站姿劃船

  目標改造部位:上背部

  訓練方法:手持彈力繩,腿部略彎身體後傾30°,展肩夾肘,吐氣發力手臂向後拉。慢慢還原繼續下一次動作。訓練效果:幫助收緊背部贅肉,提高背部緊實度。

和閨蜜一起做地減肥操 歡樂減肥效果好

  訓練效果:有效提臀,是臀部線條更加明顯。

  彈力繩三頭彎舉

  一人有一根普拉提的健身帶,其實就能演變出很多動作來,面對面方便交流,實際上聊天不一定要坐著,對嗎?

  目標改造部位:手臂後側

  訓練方法:訓練方法雙腿前後分立,後退踩住彈力繩,手執彈力繩另一側,手臂貼耳朵,下落還原時吸氣,發力直臂吐氣。訓練效果:有效收緊手臂內側贅肉,跟蝴蝶袖拜拜。

  訓練效果:趣味性訓練,同時提升身體動態平衡能力。

  這個減肥方式還有利於增進閨蜜的感情,增加兩人的默契程度,是一個加強感情必備的減肥方式。

熱門文章
玉米澱粉的營養成分列表

  想知道玉米澱粉的營養成分有哪些嗎? .hzh {display: none; } &n

5種水果撫平你的小肚腩

1.蘋果。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瘦身的風雲水

18身高1.58體重122,全身肥,想瘦

18身高1.58體重122,全身肥,想瘦

春夏季喝什麼茶最減肥

  春季最適合減肥的茶 .hzh {display: none; }   甜菊葉  天然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