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早起的人兒減肥易 十分鐘減肥操讓你輕松瘦身

早起的人兒減肥易 十分鐘減肥操讓你輕松瘦身

  STEP1.躺著踏步,伸展臀腿肌

  a.以睡覺之姿平躺,先將左腳板向下踏,持續4秒。

  b.再換右腳向下踏,左右重複10次

  STEP2.左右側躺,暖化腰腹肌

  a.平躺姿勢兩手微張,雙腳併攏後,屈膝彎起。

  b.上半身維持平躺,下半身雙腳同時倒向右側持續4秒,左右重復10次。

  STEP3.腰部回旋,放松骨盆肌

  雙手叉腰,頭肩固定不動,腰部以4秒一圈的速度往左邊轉,再左右交替10次。

  STEP4.骨盆前後傾,靈活脊椎關節

  a.雙手叉腰、抬頭挺胸,臀部往後翹高、腹部用力,持續10秒種。

  b.雙手叉腰,從頭→頸→胸→腰的順序慢慢往下彎,臀部往內夾,持續10秒種。

  這套早起減肥操燃燒熱量、提高代謝效果持續整天,所以晨起要必做10分鐘減肥操哦!

熱門文章
簡單瘦腰操 讓你瘦出腰媚身段

腰腹部肌肉  由腹肌、腹外側肌和背肌等組成,依照上述方法鍛煉時,應視個人的身體情況和生理反應來定運動量。如果做完後沒有感

飯後減肥有雷區五個錯誤不要犯

 減肥是很多事情是同一道理的哦,心急就是說不了熱豆腐,還會被燙嘴了哦!就算你再怎麼心急著要趕走多

神奇的蘋果牛奶減肥不反彈

  現代女性話題中,最不會缺少的話題之一就是減肥了。在扎堆的女人裡,隨時都會出現減肥者們交換自己的減肥私方

男人瘦身訓練營 減脂增肌兩不誤

   訓練方法:有氧和無氧訓練的結合   有氧訓練能使脂肪組織中的脂肪酸游離出來供能,同時能造成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