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介紹:有利於瘦全身的保健操

介紹:有利於瘦全身的保健操

  我們都知道運動對於減肥有著非常大的作用,但是我們應該選擇什麼運動方法才好呢,很多朋友喜歡選擇散步的方法來減肥,但是散步的運動量不夠而且還受到天氣和場地的影響,所以最好的減肥運動當然是在家中做一做減肥保健操了。

  瘦全身的減肥動作

  1.挺直背肌站立。腳掌緊貼地面,頭部有向上的延伸感。

  2.自然地呼吸,兩腳並攏,慢慢屈膝蹲下,兩手置於腳旁。踝關節較硬的mm可以稍稍抬起腳後跟。

  3.膝蓋並攏,上半身慢慢地扭轉,兩手置於右腳的外側。腹部中心和身體扭轉的一側都會有拉伸到。

  4.左右各扭轉一次,然後兩臂抱膝,保持呼吸順暢,呼吸兩回,腳後跟離地也ok。

  5.自然地呼吸,兩手置於兩腳側,左腿大幅度往後方伸直。這時可以感受到大腿根部和腰部有拉伸感。

介紹:有利於瘦全身的保健操

  6.將左臂向上伸直,往上牽引上半身。這時連接腿和體干的腸腰肌會有縱向拉長的感覺。

  7.穩住下半身的姿勢,合掌,左手肘貼近右膝,上半身往右側扭轉,

  8.保持穩定,將伸直的左腳尖力氣,然後自然地呼吸兩回。

  9.兩掌慢慢分離,兩手擺放位置同圖5。然後將左腿恢復回右腿狀態。

  10.兩腳處於同一位置後,慢慢地呼吸,伸直兩膝,上半身放松前屈。

  11.慢慢將上半身抬起,感覺背骨一點點地伸直,頭部最後恢復,恢復第一個動作狀態。左右各進行兩次。

熱門文章
椅子操是白領冬天最經濟實用的減肥方法

白領們每天都要忙碌的工作,時時刻刻離不開椅子,對於他們來說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做椅子減肥操,椅子減肥操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只

消除脂肪很簡單,瑜伽幫你解憂煩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一種極好的瘦身方式, 下面我就要介紹給大家四式極其簡單的瑜伽動作,輕輕松松就可

點穴減肥 懶女人最佳瘦身方法

點穴減肥是根據中國傳統的自然療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減肥方法,它完全摒棄化學合成藥物,充分利用自然環境的各種因素、物質和信

中醫開穴位減肥三個穴位幫助排毒身體輕盈

概 述 大家都知道,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在這千百年的歷史裡面,誕生過許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