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女人床上做這個姿勢一夜瘦10斤

女人床上做這個姿勢一夜瘦10斤

  

  運動一:拉伸翻滾

  雙手雙腳伸直,用力到自己的極限,注意不要抽筋。你可以順勢在床上用力滾動,在滾動的時候可以鍛煉到全身肉肉,尤其對手臂和腿部的鍛煉最為突出,塑形效果明顯。

  運動二:彎曲瘦腹

  拉伸之後為了防止肌肉酸痛,所以要做一下彎曲動作。雙手雙腿往回縮,彎曲縮到腰腹部,用雙手環抱住雙腿呈現圓球狀左右翻滾。這個動作能舒緩拉伸肌肉,同時鍛煉到腰腹部,拉伸背部肌肉。環抱滾動還能鍛煉到手臂和大腿,同時還能促進腸胃運動,幫助你起床後能快速排毒哦。

  運動三:抬腿抬臂

  最後一個小動作就是抬腿抬臂了。你嘗試過躺在床上張牙舞爪的動作嗎?沒錯,你需要做的就是抬起你的雙手、雙腿,你可以一抬一放交叉運動,也可以同時抬起來向腹部靠攏匯合,或者干脆雙手雙腳放空隨意亂舞。

  什麼生活習慣可以減肥

  減肥不是光憑一股子蠻勁就可以成功的,更大程度上需要科學合理的把握自己減肥的步驟和計劃,注意減肥的細節,時刻提醒自己。我們給大家介紹的減肥生活保健常識覆蓋了各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大家千萬要注意哦。

  1.了解自己的數字

  減肥或需要減掉多少是非常重要的。計算自己的身體質量指數,這樣你就知道具體減掉多少了。在減肥的過程中,掌握這些數字,因為它們會隨著你的減肥進程而有所變化。

  2.少食多餐

  為了確保新陳代謝有效進行和防止身體產生饑餓狀態,每兩到四個小時吃一次,每次的份量要少於正常的一日三餐。

  3.重新安排飲食

  長期的減肥需要生活方式的改變:不能再繼續吃會增肥的食物,穩定增加新鮮水果和蔬菜的攝入量,少喝蘇打水,少吃油炸和高脂食物。

  4.大量喝水

  水有助於、減少腫脹、有助於機體正常運轉。如果有鍛煉,每天至少喝64盎司的水甚至更多。

  5.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如快走、跑步、游泳、騎單車。根據你想減掉的重量,調整有氧運動量,每周應該三次,每次持續至少20分鐘。

  

熱門文章
產後吃主食減肥要注意四點

產後減肥是每個媽媽關心的問題,現在吃貨准媽媽的福利來了,產後減肥吃主食的注意事項可要更加關心咯。產後肥胖似乎已經是一個司

3款冬瓜減肥食譜 利尿排濕消水腫

  炸冬瓜排: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冬瓜300克、鹹面包

禅舟瑜伽 瑜伽當今最熱門的減肥方法

瑜伽起源於五千多年前的印度,梵文Yoga的本意是:“和諧”、“相應”、&

背部也能做吸脂手術嗎?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臃腫。在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