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

  在家運動永遠比戶外運動來的安全,就不用顧及天氣的狀況,又不用擔心地形的危險。但是如何在家運動減肥呢?如果沒有室內健身器材也不要緊,有氧運動減肥操就可以幫助您。

  消脂的過程:脂質在我們的血液中流動,若在轉化為體脂肪之前,與氧氣結合使其充分燃燒,便能避免造成肥胖。如果已經轉化成體脂肪了,那麼就會在下一次血液脂質燃燒時再次進行燃燒。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要讓脂肪燃燒得更高效,必須吸入更多的氧氣。如果在運動中,沒有保持順暢的呼吸,甚至不自覺地屏住呼吸,則無法讓脂肪燃燒起來。脂肪是在運動開始後20分鐘進入燃燒狀態,可以試試先從15分鐘開始,慢慢進階到30分鐘,30分鐘後運動的強度要加大,但以個人體質為准,不要勉強自己做難度太大的動作。

  在家運動減肥一:首先,雙腳前後成弓步跨開,後腿膝蓋微微彎曲,用前腳掌著地。上身挺直,雙手拿著啞鈴,自然下垂。如何在家運動減肥?然後臀部下沉,雙腿受到施力後下壓,前腿的膝蓋不要超前於腳趾,大腿與小腿成90度,後腿的膝蓋盡量下壓,但不著地,上身保持挺直。

  在家運動減肥二:雙腿分開至與肩同寬站立,腳掌向外,雙腿站直,收腹挺胸。雙臂彎曲,將長柄雨傘平舉於與肩同高的位置。如何在家運動減肥?保持上身的姿勢,雙膝開始向前彎曲,上身往下沉,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

  在家運動減肥三:雙腿打開,稍稍比肩部寬5-10厘米,腳掌向外成“八”字,雙臂自然垂下並雙手握拳。臀部開始做坐下的姿勢,大腿與地面平行,上身保持挺直的姿勢。

  在家運動減肥四:打開雙腿站立,上身挺直,雙臂伸直,從後分別握住長柄雨傘的頂端與末端。如何在家運動減肥?然後雙膝向外彎曲,腳掌向外,大腿與地面平行,雙手保持從後握傘的姿勢,靠於臀部與腰部之間。

  在家運動減肥五:雙腿張開站立,左右腳掌向前方,並連成一條直線,雙手分別抱住左右腿的大腿下側。雙膝開始彎曲,雙手向上提拉大腿根部的肌肉。

  在家運動減肥六:雙腿張開,腳掌向外,全身挺直,肩部放松下垂,雙臂彎曲叉腰。如何在家運動減肥?臀部下沉,雙膝彎曲起來,大腿與地面平行,上身保持挺直,肩部注意不要施力。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家裡的空間是有限的,但是為了讓運動減肥的效果更好,可以打開窗戶,早晨做有氧運動是最有減肥效果,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將運動移至傍晚(飯後1小時)。

  

熱門文章
飲食+臉部運動 2周打造巴掌臉

   1.冬瓜+玉米湯類瘦臉佼佼者   點餐時,我們常讓侍者力薦一道清淡的湯,而經常也會聽到冬瓜海鮮

減肥誤區 不吃主食的危害

  主食常常被人們認為是飲食發胖的元凶,因此,為了快速瘦下來,不少人會

如何正確減去腰部贅肉 教你小蠻腰速成法

小蠻腰速成法一:仰臥起坐  到底仰臥起坐能不能幫助減去小肚腩呢?眾人對這個問題意見不一,有些人認為仰臥起坐能練就出性感平

自制中藥減肥茶 讓你輕松享瘦

自制神奇中藥減肥茶  方法/步驟  海帶減肥茶  原料:海帶結20個,話梅3個,枸杞20-30粒。  制作方法:把海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