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式有氧減肥操 重塑妖娆身段

三式有氧減肥操 重塑妖娆身段

  梨形身材一般都是腰圍突出,脂肪都是囤積在腹部和臀部。那梨形身材要如何改變呢?下面為梨形身材的美眉們推薦3式瘦腰有氧減肥操,每天堅持二十分鐘,就可以幫你重塑妖娆身段.一起動起來吧!

  有氧減肥操1.轉身

  練習部位:小腹、韌帶。

  上身挺直,坐在地上,手臂伸直,右手掌心向外,與左手指尖相對;雙腿彎曲,腳平放在地板上,將健身棒豎直夾於膝蓋處。雙腿不動,上身向右轉,頭部跟著身體一起轉過來,直到右手指尖觸地。注意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健身棒不能轉動或者倒下。放松,回到開始姿勢,向左側重復動作。

  有氧減肥操2.豎直雙腿

  練習部位:腿部肌肉、肩部肌肉。

  手臂、雙腿伸直,雙手、雙腳著地,支撐起身體,臀部翹起,整個身體成v字形。右腿向上抬起,同時左腳腳跟離地,雙腿不要彎曲,使右腿與身體成一條直線。然後回到開始姿勢,換左腿重復上述動作。

三式有氧減肥操 重塑妖娆身段

  有氧減肥操3.夾起健身棒

  練習部位:臀部、韌帶。

  俯臥在地上,手臂彎曲,雙手平放在面部正下方。雙腿伸直,雙腳繃直,小腿夾住健身棒,慢慢將健身棒抬高。然後放松,回到開始位置,重復上述動作10次。

  溫馨提示:上面的一套有氧減肥操,不僅僅能讓腰圍縮減,消滅肚子上的贅肉,還能能幫你持續地擁有修長、緊實的雙腿,改變你的梨形身材。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注意飲食

1、必須適量飲用水:  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的60%-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0%的水,骨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 吃出瓜子臉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吃出迷人瓜子臉。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  香菇瘦肉瘦臉食譜主料:雞蛋1個,瘦豬肉20克。  香菇瘦肉瘦臉

兩款經典運動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每個人的減肥方法是不同的。下面兩款是很多MM使用的運動減肥方法。一起來看看

四款美味又減脂蔬菜汁

   番茄汁:每人每天吃上2~3個番茄,可以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需要。喝上幾杯番茄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