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2分鐘減肥運動 讓你好身材瘦到爆

2分鐘減肥運動 讓你好身材瘦到爆

  在嘗試了許多減肥運動後,對瘦身效果都不滿意嗎?耗費大把時間,但也沒怎麼變瘦,那到底要如何才能快速減肥呢?下面就教大家2分鐘減肥運動,只要學會善用空隙時間,就能輕松瘦身啦。

  伸展運動

  早上起床時,將枕頭墊在背後,兩手向後伸直並伸展身體;做仰臥起坐3次;收腹,將雙腿抬起並越過頭部與地面接觸;手抱頭,兩膝並攏,輪流倒向左右側,並使膝蓋接觸到床面,兩手不動仍緊貼床面。

  原地輕跳

  穿褲子時,兩腳開立,與肩同寬,下蹲和起立時挺胸直腰,兩手平舉,兩腿均勻用力,蹲要蹲到底,起身的時候要迅速。穿完褲子偶,可以輕跳幾次,然後做原地連續輕跳,既可以增強腿部力量,還能鍛煉心髒,提高心肺功能。

  俯臥撐

  起床後,男士可做10次俯臥撐或100次原地踏步高抬腿。甚至貼牆做倒立,這樣既可增強上肢力量,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跳皮筋

  對於亟需瘦腿的愛美女士而言,跳繩是很簡單的瘦腿方法,記得常被跳繩,隨時可以鍛煉,單腳、雙腳、輪流跳,可根據個人情況掌控。

2分鐘減肥運動 讓你好身材瘦到爆

  屈伸運動

  洗臉刷牙的時候可以做做上身的回轉運動、體側運動、雙手向下盡力遠景地的屈伸運動,或者是下蹲後的站起膝關節屈伸運動。

  堅持到底方能減肥

  瘦身對於很多肥胖的朋友來說,是個必須長期堅持的工作,但是很難有人始終堅持一份飲食減肥食譜,也很難有人長年累月堅持做減肥動作,所以,想瘦下來簡直是天方夜譚,其實減肥不一定非要你拿出專門的時間和精力去瘦身。

熱門文章
四式按摩操飯後減小腹

想減肥,飯後該干什麼?運動太大怕腸胃不爽,活動太少又不起作用,那就試試按摩操吧,介紹給你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

減肥藥物真的有效嗎?

我們看看以下幾種減肥藥的功效:  提高代謝率的藥物這些藥物大部分含麻黃硷,麻黃硷來自一種叫麻黃的植物,也可由人工制造。麻

兩式減肥瑜伽 消除便秘快速瘦腹

眼鏡蛇式  1俯臥,雙手在肩部下方,雙腿並攏。  2吸氣,雙手臂慢慢伸直,並向上伸展整個身體前側,眼睛向上看,保持恥骨著

小胖墩誤區:要零食不要運動

  家有小胖墩是令媽媽們頭疼的問題。青少年肥胖不容忽視,因為Ⅱ型糖尿病、高脂血症、脂肪肝等成